VISEE 目幅擴大黑管睫毛膏 1575円 (此為原價)  約台幣560$

標題有沒有下得很誇張XD 因為我在拍這組照片的時候心裡一直在驚嘆

我的下睫毛有救了!! 簡直是整個茂盛到不行了!!! 用噴出來形容也不為過啊~~

還記得這支睫毛膏是哪個組合包內的嗎?? 回憶一下

Yes, 就是跟眼影盤一起買的啦!! 真的是買對了, 原價一支1575円,我買的組合加上眼影盤才1323円

下次去日本藥妝店應該都要直接瞄準組合才對~~太划算啦!!!!

如果換算回來要我單買睫毛膏真的會猶豫耶!台幣560$ 已經差不多快要是專櫃價格了說..........(汗)



這支睫毛膏應該不是新款的~新款的蓋子有多了一些花紋 & 類似水鑽的浮物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VISEE官網欣賞一下美美的代言人啦~

( 題外話: 新款的眼影盤外盒感覺很粗糙,實際看到的時候完全沒火呢 )



轉回正題~ 面對一個未知的品牌,現在要下手都會害怕,

深怕小朋友浪費在地雷品上頭,所以買這支睫毛膏的時候其實是衝著眼影盤買,

想說睫毛膏壽命頂多三個月嘛~不好用忍忍也就過去了

但幸好結果是出乎我意料中的好啦,Lucky



有點梳子狀的睫毛頭,尖端的部分做了較特殊的刷頭設計,

大概是這樣所以睫毛拉長的效果非常明顯呢!

睫毛刷上頭聚集了很多又很明顯的纖維,但..............睫毛膏有點乾啦!!

纖維太多就很容易刷成蟑。螂。腳




首先看一下光禿禿的眼睛.....................

感覺少了很多東西.........以前戴假睫毛的時候總會嫌真睫毛礙事,

曾經想過要把睫毛全剪了以後依靠假睫毛過活好了

現在非常慶幸我沒有幹這等蠢事XDD 要不然我素眼的時候可能跟上面模樣差不多嚇人 XDDD


接著讓我們進行實刷考驗 !!



這支睫毛膏刷起來的第一感就是「一刷立刻有感覺!!」

我曾經用過許多纖長型睫毛膏,刷的時候可能長度只有一開始的時候略略增加,

之後不管再刷幾層~~睫毛長度都只能到那,反而是刷多層之後本來就不捲翹的睫毛反而垂了,

刷起來真的是一點存在感都沒有,不長又不濃,顯得睫毛很稀疏的樣子,

因此我對纖長型睫毛膏的愛好總是不比濃密款來得高,因為濃密款睫毛膏還能創造出毛量多的假象,

眼睛至少會比較有神一些,所以VISEE這支睫毛膏堪稱去年後半年+今年度以來纖長度最讓我滿意的一款啦!!

除了睫毛長度大增之外,得我心的當然不只這一樣效果嘍,

有沒有發現上面的照片睫毛雖然有稍微成為一束束的模樣,但是根部看起來還算是濃密的

睫毛束間的空隙不算太大,比起我以往刷過的纖長型睫毛膏空洞來得少很多!

這也是我對它表現相當喜愛的地方~



重點是!

刷頭小,刷下睫毛非常非常容易!瞧,我的下睫毛是不是通通都站出來了!

當然刷頭小的梳子狀睫毛膏市面上不是沒有,做梳子睫毛最有名的就例如:MJ ,它也能刷下睫毛,

但是以我個人使用經驗來說,使用
MJ 睫毛膏刷下睫毛的時候,總會覺得下睫毛是被「拉」出來的,

不常刷下睫毛的朋友,下眼皮通常會比較敏感,稍微刷個一下就要流眼淚了

而我用
MJ 的時候就會有這種感覺,感覺下睫毛是被迫拉長,多刷個幾下我就流淚了...

這也是我一般不怎麼喜愛刷下睫毛的最大原因啦........


但是!遇到VISEE之後真的是大改觀,它改變了我下睫毛的毛生啊!!!!(好激動這樣)

還記得它睫毛刷頂端的設計嗎?(忘記的朋友請見第三圖)

就是它,我刷的時候不需要將睫毛梳過於接近睫毛,就能將纖維沾附在真睫毛上頭,

然後再將睫毛梳橫置,輕輕的拉出來就夠了,下眼皮絲毫不會有受到侵犯的感覺 XD ( 是拉扯啦 )

可以說是很輕易的就喚醒了我沉睡的下睫毛小姐了呢~

 


上圖為遠拍照

即使沒有眼影眼線,有了睫毛是不是精神就差很多!

但是誠如我開頭有提到的,這支睫毛膏本身並不濕潤,加上纖維量非常多

刷的時候其實蠻容易會有小結塊在上頭,我想再勤加使用個一陣子,

刷出蟑螂腳並非難事,這是非常可惜的一點,也許再過一陣子我會加入大創的睫毛膏濕潤劑,

看看能不能改善嘍~




側面照可看出下睫毛長度非常驚人OAO

最後來到大家比較會關心的捲翹度以及暈染狀況~

使用這支睫毛膏之前我已有先夾翹過睫毛,所以使用的時候並沒有再更明顯的感覺到睫毛有變得捲翹

只有感覺纖長度不斷提升而已~如果單刷的話我想捲翹效果恐怕還是不比有夾過後再刷的優,

另外直至我當天卸妝之前,睫毛膏完全沒有暈染,尤其以容易出油的下眼皮,

以往是刷了下睫毛說什麼也會暈一下,但是VISEE完全沒有暈

真的是太神奇了我的老天爺啊~


總結:

除了未來可能的蟑螂腳以及結塊,我真的對這支睫毛膏滿意到不行啦!(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