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帶小C去結紮之後~收到很多人的關心,(小T都沒人問耶!!)

因為小C完全不吃飯,包括手術前的禁食加上兩天半不吃飯,

整整三天連水都不喝,雖然精神很不錯,每當我拿起貓罐頭牠也會跑過來喵喵叫,

可是當罐頭開下去,不吃就是不吃....

我本來想說,是因為平常很挑食加上身體不舒服所以更加影響食慾了嗎?

後來經過我的觀察發現,原來........小C不是不吃,而是吃不到....!!!

因為牠的頭太短頭套太大,所以根本吃不到飼料,

而我平時上班不在家....根本不知道是這個情況,

直到看到小C靠近飼料但是因為頭套擋住吃不到,就離開的模樣,

立刻去解了頭套小C就開始喝水了........

馬上上網搜尋發現也有飼主反應頭套讓貓咪吃不到飼料的問題,

然後就找到有人提供『防舔衣』的製作方法,立刻比照辦理!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幫小C穿上特製防舔吊嘎....XDD



可憐的小C好幾天沒進食都瘦了~~

但是有了吊嘎就萬事OK啦~~



重要的結紮刀痕都不會直接舔到喔!!

(只是要擦優碘的時候很麻煩就是了,每次要重新穿上去小C就很不爽)



屁屁的地方也開了洞,剛剛好!上廁所也很乾淨,

只是從後面看起來超滑稽的XDDD..牠穿上去的第一時間我跟我妹笑倒在地XDD



正面看起來超可愛的啦~~




奧: 可以啦~~ 你穿吊嘎多帥氣!!肯定會引來一堆母貓喔!!!

T、C兩隻貓咪目前的進食狀況都不錯,小C精神超好的,

且因為這幾天我比較細心照料的關係(?)

跟我的感情也變得超好 (得意狀)

不過不是有此一說說貓咪結紮後會更黏人更撒嬌嗎??

說不定小C這麼黏人就是因為結紮後性情大便啦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