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們今天好痛好痛,上午帶不知道要發生什麼事的牠們到動物醫院,

離開的那一刻~我感覺好對不起牠們,因為牠們要挨刀了

下午上班的時候心都懸在那邊,不知道手術順不順利?

兩隻寶貝們都還好嗎??

下班後立刻到醫院去接牠們回來,兩隻都喵喵叫,叫的我好心疼。



『媽咪,小T好痛...』

小T一直想找角落躲著,但是頭套讓牠前進遭受阻礙,

平時進出都迎刃有餘的籠子、櫃子,現在怎麼進都覺得入口太小

進貓砂盆尿尿,在裡頭也轉不了身,本來全罩的貓砂盆,也得暫時改為開放式的

牠想躲暗暗的地方,於是我讓牠進背包裡,但是頭套讓牠無法舒服的趴臥著,

只好將頭靠在背包上,下一幕



『小T好累,好想睡覺,睡覺之後,感覺就不那麼痛了...』

就這樣睡著了..............



Cookie一回家就上了牠最愛的位置,頭套靠著枕頭,

自閉的好像在訴說牠的不滿.........



腹部疼痛得讓牠不知道該怎麼躺? 怎麼趴?

喬了許久終於喬好位置.......跟牠說話的時候牠發出好可憐好可憐的嗚咿聲

越是心疼的跟牠說話,牠也會跟著回應的喵~

『Cookie痛痛吼? 醫生好壞,害Cookie肚子好痛』

『喵嗚~~~~~』(好可憐的叫聲+迷濛的眼神)

『喔唷....Cookie乖...下次我們不要看醫生了吼』

『喵嗚~~~~~』(好可憐的叫聲+迷濛的眼神)



平時很喜歡照鏡子的牠,一反往常的躲到角落去偷偷照鏡子了......

動也不動的盯著鏡子裡頭的貓影........

『這是誰?為什麼頭上開了一朵大花,一點都不漂亮!』



『媽咪為什麼我變成這樣?』



不能接受事實的Cookie 只要小T接近就會發出怒吼

好像牠們初次見面那種情況一樣.....

『Cookie想睡覺......』



傷口...

說真的看到寶貝這樣子,會很後悔讓牠們去挨了這一刀

雖然沒結紮前,愛發情鬼吼鬼叫,一個禮拜至少要洗三四次棉被

房間到處都會出現尿漬...椅子吸了不知道幾泡尿液,每當風吹來就尿騷味很重...

可是現在看牠們憂鬱的模樣,感覺很心疼,寧願自己有洗不完的棉被...擦不完的地...

不過讓牠們去結紮對牠們而言也比較健康....

比較不用擔心未來會不會有子宮蓄膿的問題....

唉~但說真的現在當媽的反而有一股寧願我幫你們挨痛的心情.......



現在兩隻都還食慾不振當中,希望接下來情況好轉些才好。

唉~我有預感我明天會多麼無心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