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來到家裡的Cookie~
目前已經從試養階段正式變成認養了唷~
大概5個月大的牠~明顯了長胖不少
因為小T都有好幾篇生活記錄了~這麼可愛的Cookie當然也要有嘍!



奧: 尤其是那個小肚肚~
剛來的時候就有點小肚子的Cookie 最近看起來越來越大了
食量也一直很好很好~常常連小T的飼料都一併搜括一空




吃飽就睡覺、睡醒就玩球球或者玩小T、然後累了又睡覺。
偶爾還很喜歡出去逗兔子

前幾天我餵兔子之後忘記關籠子的門

結果忙自己的事情一陣子後~發現Cookie不見了,
到陽台去看
差點沒笑死XDDD....
Cookie就坐在兔子的籠裡靠近門口的地方, 跟兔子對望
牠還很喜歡叼牧草進房間玩 (然後掃地就有掃不完的草 囧)



就是這張照片~整個煞到我~太可愛啦!!!
立刻就有一股....說什麼我也要認養這隻貓咪的那種決心
老天爺也很眷顧~Cookie當時就在我家附近大約5~10分鐘的地方而已
我想可能就是因為居住地這麼近的關係~才有機會認養到可愛的小Cookie
呢~



不過想起剛到家裡的時候, 牠的戒心真的很重
加上家裡有小T的緣故, 牠對環境不適應又對大貓很有防心
剛來的兩天連人要接近牠都很困難, 更不可能摸牠
只能用耐心慢慢的讓牠知道我們是對牠好的~不是要傷害牠的人


第一次幫牠剪指甲牠很抗拒, 還深深的咬了L先生一口

第一次抱牠牠還有點掙扎, 不過後來發現Cookie超喜歡人家抱
一抱牠就立刻呼嚕個不停~
(又再度正中我的心~因為我超喜歡抱小動物啊)



小T也在大約3天後開始接受Cookie 會一直想接近牠
可能也把
Cookie當作自己的小孩吧? 也不排斥了
總是會很親暱的幫
Cookie理毛, 最後兩個總算是心意相通互相接受~

Cookie也越來越乖, 雖然說不順牠意的時候依然會有壞脾氣
但是不再像剛來那樣亂哈氣或者抓傷人了





Cookie的相片日記

這篇只是Part1~~下次我會盡力捕捉Cookie好笑的畫面
來做個好笑的小圖文故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