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個最近覺得很實用的app
有了它解決了我不少事情,真的是推薦貓奴們趕快下載來玩啊!
ps. 目前僅支援ios系統

App 名稱 「Catone」



內建三種系列的喵語,每一系列都至少有10個指令可以發



有低沉、年幼、撒嬌等各種年齡層的貓聲

我們家的貓咪吃軟不吃硬,對於80%的聲音都有反應

但是對於貓咪打架時候出現的反應就普普



我最常用的就是"過來啊~" 這個指令

大大小小的貓聽到這個都會先豎起耳朵

多按幾次就開始找聲音來源



神奇的是,這一款軟體不單單只能將你想表達的話轉換成貓語

如果讀取到貓咪的回應,螢幕上也會出現貓咪想對你說的話

不過這個功能我是覺得有待商榷啦!

因為好幾次貓咪們都沒出聲,螢幕上卻自動有回應

難道....我房間有貓靈?! (矮額~~~~) 



最近公司的貓媽媽帶了一批小貓來,小貓還很怕生

或者會躲在很髒的地方,然後貓媽媽消失一整天的時候,

我就會在距離牠們比較近的地方放上飼料碗,再出動"過來啊~"指令

真的是屢試不爽,小貓們都以為媽媽來了,喵喵叫的走出來

然後越走離我越近,我只要安靜的離開讓牠們知道有東西可以吃就好了

( 欸,壞人請不要利用這一點)



我們家的貓咪如果躲到櫃子縫隙底下又撈不出來的時候

也可以用這個軟體吸引牠們自動出來 XD

整個就超方便的啊~~

希望它能夠持續的更新, 如果能夠再多一點指令

貓咪回應的翻譯也能更精確一點的話就更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