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宮格-LCD電子體重計 NT$299

大家早~~現在時間是早上六點...我有沒有很努力
一大早就爬起來發文~哈....(其實是剛剛載閃光出去上班剛回來..冷炸了)

這篇文章是昨天熱呼呼拿回家的東西, 自從體重計壞掉之後我大概有.....
半年以上沒有量過體重了 (只知道一直發福.......)
雖然體重計很便宜, 但是我一定要用電子式的, 一定要連0.00幾都要很清楚明白
所以在五金百貨內販售的體重計我就很不喜歡,
電子體重計價格又比較高~那天在SHOPPING99看到電子體重計特價只要NT$299
還猶豫什麼~~~當然下單啦XDD
不過不是我買帳 最後再透露是怎麼獲得的QQ



等了一個禮拜總算是到貨了, 算是遲來的聖誕禮物...
SHOPPING99的出貨速度有點慢...我還有另一張單的東西還沒到貨
處理進度一直顯示在備貨中= =!! 下了單至少要先等上一個禮拜就是



OPEN!

材質:強化玻璃、塑料、鐵
尺寸:長*寬*高:28cm*28cm*3cm
重量:2.5公斤




該保護的都有保護到




我選的是黑白九宮格的, 這一款有三種顏色如下~
不過我覺得黑白的比較適合我的房間



購物網頁上的產品圖
其實我比較希望白色是上圖這種純白....



購物網頁上的產品圖 - 粉紅



購物網頁上的產品圖 - 粉藍



拿到的時候是有附電磁的, 體重計的表面是一層玻璃感
( 這是警惕自己千萬不要吃太胖以免站上去玻璃破掉嗎? )
材質上感覺是比較易碎, 所以沒辦法像我之前那個一樣亂踢亂摔
可以承受的重量是150公斤, 只要NT$299我個人是覺得很超值
不過家裡如果有小朋友的話還是收好, 否則光是踢到邊邊角角還是會流血的

這個產品是我用論壇累積的$$ (美幣) 兌換的
商品價格x 4 (管理階層所以x4倍) + 150 (運費) = -1346 $ 美幣
經常在論壇鬼混, 曾經用美幣換了千元百貨禮卷,
現在把目標放在購物網站的產品上 (以兌換比率的話這樣對我比較划算XD)

接下來要期待下一張單的東西趕快到貨啦~


美妝論壇    體重計網頁

好啦~我要去補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