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起了一個大早~~為了就是要衝去廣三sogo搶好康~
是哪一家的保養、彩妝組合啊???

都不是XD 很奇怪我這次翻了DM之後幾乎對每一家推出的特惠組
完全都不心動.....我到底怎麼了
那些瓶瓶罐罐塗塗抹抹的東西, 我竟然絲毫提不起興趣......

是為了什麼又特別早起去廣三呢??
原因就出在前三天洗完頭之後, 要吹頭髮~
發現前陣子剛寫過心得的飛利浦負離子吹風機,
插頭電線的頂端竟然........




通電之後還會啪啪的閃出電來, 真是太可怕了
本來想用絕緣膠布黏起來看看能不能接,沒想到還是無法將裡面斷掉的銅線接起也因為太接近吹風機本體了, 沒辦法將銅線重新接.....用了好幾年的吹風機只好退休啦!!!

這幾天用普通的吹風機要花比平常更久的時間吹頭髮
且普通吹風機的熱風好燙感覺頭髮都快壞掉了...
幸好我在百貨DM上第二頁就翻到了......!!!!



噢~天, 這個價格!!! 比網路上的還要便宜六七百以上
網路上買還不一定有保證書~去百貨公司買肯定有保固的
又是這麼優惠的價格~跟我上次買NT$990 差不了幾百塊~
又是中部的獨家優惠~限量50組, 害怕太晚去沒貨我就決定~~衝了衝了!!!


將!



我去的時候櫃姊地上已經包了好幾袋都是買這台負離子吹風機的
我前一個結帳的客人也是買這一台,如果在中部有想要買的朋友~一定要趁早啊!



打開後有烘罩跟吹嘴



清新熱情~~新朋友~來相挺 XDD
歡迎你~~~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