骷顱頭的啾咪有沒有感覺從背脊發涼了起來 XD

先前跟著布朗尼眼影盤一起購入的加勒比海黑寶石睫毛膏,

使用起來比我預期的還要好得非常多!

本來想要熱熱發表心得,但是一月實在是太忙(吶喊) 下班後什麼都不想做 Orz

趁著終於可以休兩天假,電也充得差不多了,趕緊來分享這一篇心得! 




睫毛刷是螺旋狀的刷頭,刷頭小,使用上很輕巧不易沾眼皮出錯,

睫毛的纖維都附著在上頭,但是並沒有亂岔出喔!

剛使用的時候還在想,這個是只有膏嗎?怎麼都沒看到纖維......



按照往例先來個素眼



刷後整個睫毛都站起來了,也一束束的分得很好,

不過由於這已經是使用過睫毛膏好幾次之後才拍的,

睫毛膏已經稍微開始出現一點結塊的現象了,

所以刷多層也稍有蟑螂腳,如果不要太貪心刷太多次其實還在蠻OK的妝效內


我喜歡刷起來捲翹的睫毛膏,更希望睫毛能更有存在感一些,

所以單純的纖長或者濃密都很難滿足我,

但這支睫毛膏我覺得兩個功能都有達到,雖然濃密度沒有滿分,

但是刷後睫毛的存在感確實提升許多,第一次刷就成功擄獲我的心啦!




閉眼反而比較看得出濃密感呢



我的下眼皮一向比上眼皮還容易出油~

所以有些睫毛膏也會在刷後逐漸沾染在下眼皮上

 
三小時後來檢查一下暈染的情況



棉花棒由眼尾向前滾一輪



稍微有一點點的結塊碎屑掉落,但是暈染狀況並沒有很明顯


說完全沒有可能有點太獨斷,所以我持保留態度,

我想對其它各種不同眼皮類型的人都有可能會有暈染情況

但是對我而言它防油的能力已經是相當不錯了

只是防水又抗油的睫毛膏在卸除的時候就得比較費心便是

以整體的情況來評定,我認為是開架中不錯的一款選擇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