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天啊天啊天啊~~~竟然已經快要過年了!!! 

過年期間小奧家裡沒大人了,為了不讓網誌的草太過於茂盛

今天來小小灑點除草劑啦~~
 雖然網速很不給力



好不容易把光療卸掉嘍~

進入養甲期的期間還是無法克制想要玩新品的衝動啊!

所以在小屈看到MISSHA的亮片指甲油一上市就買了兩款回來

跟這兩款亮片甲油搭配的是SOLONE 與 OPI 的底色 




把外包裝撕掉之後我就找不到任何有關這一款的色號資訊了

這一瓶是在全家買的,只有兩個顏色且顏色無敵相近!

由於外包裝已經被我丟掉,死無對證的情況下,請原諒我我真的不知道這瓶幾號...




搭的是這一瓶的亮片喔~



先來說SOLONE這一瓶吧,淺淺的一層就很優雅,

刷毛延展的剛好,也不容易出現刷痕,甲油的臭味不會很重,

刷起來頗有小OPI之姿,顏色也裸得很不錯,是個單擦也相當有氣質的顏色

 

 
MISSHA 的部分,甲油裡頭有亮粉、亮片、還有條狀

如果藍色改成綠色的話完全就可以擦出個聖誕節氣氛啊~

搭配裸粉的甲油也小有淘氣感,我想如果把底色改成鵝黃的話一定更趣味!



另一手擦的是OPI 的NL S48

這一色本身就是比較珠光膜感,我覺得稍微會顯手黑啊


但是加上MISSHA之後竟然意外的有點小小的抑制顯黑感



有如潑墨畫一般的亮片真的很少見,非常特別

希望MISSHA可以再推出幾瓶這種系列的甲油



真的是簡單的隨便疊一層就有截然不同的風格啊~ 

 


好久沒有的

除夕小奧就要飛飛飛往那個靴子國度Italy啦!!
如果旅館的網路都有搞定的話應該也會比照上次在澳洲的模式
會有遊記發表喔~這次要不要也要來個每日帥哥照呢
哈哈~~我會看著辦的!! 祝大家新春愉快 紅包領多多喔~
 
我今年提早出去省了好多紅包錢 XD 整個就有一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雖然回國之後肯定荷包會有很大一個洞 ( 精品林立的國家好可怕)
 哈哈~ 春節麻將打累的時候記得來這邊晃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