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 成熟濃密睫毛膏(升級版) 6g NT$300

今天很勤奮的想發三篇文章出來, 不過還不知道能不能完成XD
接在Fasio之後的這支睫毛膏, 是同一天入手的,
品名多了一個升級版, 是07年11月小改之後上市的
價格也很便宜~如果有遇上85折更好啦!!



外型與我之前買的根根飛揚差不多~
只有刷頭上的差異




名稱取的很怪就是了XD 我想知道有沒有幼稚纖長睫毛膏



↑ 拍完這張突然覺得很沒意義
(跪)



刷頭是彎曲狀的, 其實我平時不太喜歡這種彎曲型的刷頭
因為我總覺得噱頭比效果大, 不過因為根根飛揚給我太好的印象,
所以這次才會想說, 好啦!! 賭一下!! 應該不會差到哪裡

是的, 那麼我們就開始進入實刷測驗區



首先還是來個素睫照~開始之前先來個問答~
Q: 有沒有發現上面的眼睛跟以往有什麼不同??




ANS: 這是少見的右眼



雙眼皮突然不見只好貼上雙眼皮貼
上圖是夾翹過後的睫毛



睫毛膏拿出來的時候沾了一坨....↑
放進去的時候也是很容易沾到瓶口...
刷頭的大小還算 好操作, 不過要用來刷下睫毛的時候要比較謹慎一些



刷完之後
「喂? 你真的是濃密睫毛膏嗎? 你是不是標籤貼錯了?」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真的很想問它濃密在哪
反而是根根飛揚那一款刷起來還比較濃密說...囧

好啦~不過至少它還有個纖長的優點
就把它當作纖長睫毛膏來用好了???


成熟濃密這一款其實比較適合"細短睫毛"的人用
以我的下睫毛為例, 不刷的時候正面根本見不到它
刷的時候又會因為刷不夠長, 有刷跟沒刷差不多

但是讓我很驚喜的是, 這一支竟然可以讓我的下睫毛
刷出存在感來, 且長度也被增長, 看起來很明顯呢!!



側面照可以看到它的捲翹效果, 不過我強烈建議還是一定要夾過再刷
另外從側面也可以看到下睫毛的結塊...
是的就是這個結塊的問題, 這支睫毛膏是比較「乾」的,
所以刷多層的時候其實蠻容易出現一些結塊的情況

上睫毛雖然看起來根根分明的長, 但是其實也已經快要結塊了
微微的有一點要出現蟑螂腳的感覺, 使用的時候依然要準備個鐵梳

經過5小時睫毛依然 絲毫沒有要垂下來的跡象
對我來說, IE也是不遜於Fasio的不暈睫毛膏之一
它同樣的不會在我眼皮上留下痕跡, 卸除的時候也還算輕鬆~
雖然跟品名的訴求相差甚遠 (囧) 不過價格公道,
正在尋找『纖長型』睫毛膏&預算不多的朋友~
才推薦這支嘍!!

延伸閱讀:

INTEGRATE 根根飛揚睫毛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