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BlogAds的活動徵文

其實看到這個
P&G產品大蒐集的活動,
我立刻聯想到我身邊真的有為數不少的產品都是
P&G的
從小到大用的、吃的,有多少都來自寶僑?
說是陪著我從小到大,還真是一點都不誇張,
這樣的
P&G也已經25歲了呢!!! (只比我大一歲唷)

相信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家中應該也有一些來自P&G的品牌
像是
小朋友用的幫寶適尿布、
皮膚保養的不錯被稱讚時~媽媽總是會說因為我都擦 OLAY~
第一次生理期的時候我的腦子裡只記得要用「好自在
會讓小豬問~你沒睡覺嗎? 頭髮怎麼還這麼柔順的飛柔
可以說是頭皮屑終結者的海倫仙度絲
讓我頭髮柔順又不糾結的好幫手潘婷、讓兔子娃娃永遠有用不完力氣的金頂
最近請到安室拍廣告的沙宣髮品、
世界上第一把安全刮鬍刀
吉列
還有會讓你停不下來一片又接著一片的品客
洋芋片
....

這麼多這麼多來自寶僑的產品,
說真的我印象中只有吉列我可以確定我沒用過

其他的在我的日常生活中一直是居家良伴啊~~



會一直選擇這些品牌, 當然是因為已經有了一定的信任度在
產品滿足了我的需求, 覺得好用才會一直一直的回購,
猜猜目前,在我身邊最多樣的寶僑商品是哪一款??
答案是......



滿滿都是潘婷系列的髮品
原因是「我相信、我更依賴」它呵護我寶貝秀髮的能力
如果要計算從以前到現在所使用過的潘婷髮品,
我相信絕對可以堆滿整張雙人床,甚至更多。
作為我最愛的髮品,潘婷絕對是名列在第一,毋庸置疑

我幾乎每個月都在買潘婷,看看我電腦內每個月的購物紀錄...
(從2008年開始)





是不是幾乎都是潘婷 洗髮、潤髮、護髮
現在我只指明它喔


因為長期的燙髮, 我的髮絲細軟, 加上我很少上髮廊護髮,
能夠天天居家護髮是我認為很重要的事情,
當我發現最能達到我需求的髮品時, 我就會忠實的愛用它,
這期間當然也有一些也相當不錯的髮品, 但是潘婷
價格親切
販售通路多很容易買 符合我期望效果
是它成為我目前最愛用的品牌原因


謝謝潘婷~用心呵護我的頭髮, 讓我保養頭髮事半功倍



我會繼續信任、持續愛用這個品牌產品。
當然更希望它可以繼續推陳出新,因為潘婷讓我支出的超級心甘情願啦


最後~分享一個訊息給正在看文章的你們,
因為
P&G 25歲,所以在各個通路以及不同的時間點,
都有一些優惠的活動喔!
( 太好了又是補貨的好時機 )

屈臣氏 2/25-3/17。
家樂福 3/11-3/24。

愛買 2/24-3/16。
全聯社2/24-3/18。
大潤發 4月。
還有P&G生活家Livingartist的網站Check
現在加入會員就能夠到全聯去兌換
潘婷水漾乳修護髮膜50ml(1組)
!!
請馬上行動~跟我一起體驗潘婷帶來的美好生活唷。

延伸閱讀:

潘婷CLINICARE 時光損傷密集修護精華
潘婷瞬效護髮乳液
洗髮精的心得暫缺~都還沒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