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S ROCHER- COULEURS nature Blush 7g 6,00€
10號 TEINT CLAIR ROSE

看標題有沒有覺得這是什麼鬼東西XD
(你是這樣被騙近來的嗎??? )



其實就是這塊腮紅啦...(不要走人啊~~抓)
來自於香榭大道的
YVES ROCHER專賣店 (中文翻譯是伊夫。黎雪)
是家以植物有機為產品訴求的店舖, 在原料、配方和包裝方面堅持環保理念;
在生產中實行潔淨操作、以降低污染, 因為是天然的產品,
所以我才會在沒有使用過任何產品的情況下安心下手購買了
官網: Check



顏色很美吧 實際上的顏色其實看起來更是少女粉嫩

店內的商品琳瑯滿目, 人潮也很多, 店的前半段都是以彩妝、指甲產品為主
後半段則是保養品專區, 連結到官網之後發現中國也有分店,
不過中國官網裡頭的產品全都是保養以及香氛系列,
沒有半樣彩妝產品, 因為我忘記價格啦....
只好硬著頭皮連到法國官網去, 東西多好多!





當時會挑這一塊腮紅是因為我發現它的面積還蠻大的,
跟我的腮紅刷的刷頭搭起來似乎差不多, 來回刷個兩次就能沾滿了,
加上這個顏色看起來好玫瑰~~
6歐大約290$台幣左右~好開架的漂亮價格!!!! 難用就算了咩~(笑)



有三個色號
看來看去這一色比較適合我的需要, 修容色看起來好像也不錯
面積又大, 現在倒是很後悔沒有包下來



粉壓的中實, 來回刷個兩三次腮紅刷上就沾滿了,
不過腮紅盤上卻沒有飛粉的情形, 腮紅珠光粒子十分的輕微,
肉眼觀察需要很仔細的盯著看才能看出腮紅內有一點點光澤感
整體還是以純粉質為主,
這個顏色重複刷個幾次臉上才會有顏色出來
為了拍照明顯一點我還多沾了好幾次下去




膚色白的女生刷起來更好看
因為這顏色刷起來實在是太粉紅可愛
整個就很適合那種柔弱型的可愛妹妹使用
還一定要有無辜大眼+萌表情 


我這年紀~~厚臉皮硬要裝可愛的時候可以刷重一點

平時還是輕輕的刷上一層就可以了

持久度非常優秀!!
從上了妝之後加上一個4小時的午睡+晚上出門的時候發現

怎麼還像喝醉酒一樣臉紅紅 COOL~便宜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