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 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濕粉底液





ANNA SUI 官網介紹


♠ 使用照


推勻後


♠ 使用心得

我使用的是04,照片與實品顏色有點差異,
照片因為光線關係是比較黃一點的。
推勻後的顏色是與實體較無差異的一張。

訴求保溼的這瓶粉底液,在推的過程就感受到它水水的保濕力,
整瓶粉底液是相當好推的,不會有厚重不透氣感,
另外可以看到,推開後的粉霧效果不錯,只是我個人使用在臉上,
若不小心倒得太多,妝感就立刻會變得很重。
但在手上就還好,可能因為04這個顏色跟我手背顏色比較match吧!

香味依然是滿分,ANNASUI家一冠的香味使用過的人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持久度還算不錯噢! 過了幾個小時臉上的妝感沒有那麼重後,
反而看起來像是自然透亮的好膚質, 不過控油能力普通,
混合性皮膚的我,T字部位的出油問題不算嚴重, 只有鼻頭會小出油,
使用這瓶粉底液,出油的範圍卻擴張了, 夏天不適合用,
冬天用的話就毫無挑剔處啦! ( 只是色號挑得不對 )

不過瓶口的設計還是不得我喜歡, 有時太過衝動,
就會倒出一大堆來, 這真的要改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