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 怎麼樣 怎麼樣 怎麼樣 怎麼樣 怎麼樣 怎麼樣 ~~~ >>
好激動QQ
是不是很美!! 那個氣泡球球就在那邊 加上粉紅花調色....
請賞聲鼓勵鼓勵....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拍過最漂亮的商品圖了
僅此一檔  僅此一波  賣完沒有~賣完就沒有嘍!! 哈哈

我快瘋了, 無名放的音樂, 我看歌詞聽歌, 本來很想哭
結果, 竟然會跳針 (我巴!!) 害我整個情緒沒有, 變的很HIGH
媽啊...............難道我邁入更年期不成!? 
(剛還想到底是什麼? 更理期? 生年期!?  我還生撲克牌咧....)

這麼美的東西我難道要以這種情緒繼續寫下去嗎??
也許會有不少笑梗, 但是文章的品質就不太優耶~
既然這樣.........那我們下回再見好了!?

-----------------------------------------------------------------------------------------------------------------------

好,恢復了正經開始來寫嘍
平時就連護手霜都很懶的擦的我,說要保養指甲?保養指緣?
說真的我還真是很不努力ㄟ~~我承認我真的是個懶女人
我大概對臉保養會重視,其他的還蠻忽略的,
我常常看著我龜裂的腳發呆,但是不會想要去解決它,
(因為它只有冬天裂 我都想 夏天就會好了XD)
但是這款指緣油,真的讓我很愛,我挑選的是綜合花香,它有4個香味,
害我猶豫非常久,也很怕出錯,選擇綜合的準沒錯嗎~~
味道也沒有讓我失望呢!



外包裝的紙盒是淺米黃色, 上投點綴的樹啊~花啊~
整體造型是很典雅的。

紙盒的小設計也蠻貼心的



兩片紙板能互相卡住喔!

選擇的是綜合花香精油



留了三個小圓孔不知道為什麼QQ



說明雖然將保養的過程弄得很複雜,但是你知道的,身為怕麻煩人的代表
(何時變代表=__=?) 我怎麼可能這樣弄呢?? 當然如果你不怕麻煩
可以按照上面這些步驟去保養~先去角質  後滋潤當然比較好嘍~

盒內也有固定的紙板喔!



刷頭就與指甲油雷同~不清楚的人應該會當作亮甲油來用吧~



透明的稠液, 帶有很清新的花香, 花香味道非常的持久,
塗於指緣後, 我會將它整個推勻按摩指尖部位, 花香味即使洗手
洗澡, 洗頭 到隔天都還存在指尖上



最近洗完澡之後, 發現我的手指頭邊邊都在脫皮,
所以趁這個機會, 也很勤勞的擦



那層油油的光亮感, 便是了

不過整個推勻之後, 指頭端會油油的唷~所以如果很介意這點的朋友
可以選擇在睡前擦一下, 戴上手套什麼的
我個人是完全不介意這一點 >> 非常的隨性XD~

這樣擦了之後, 連帶的脫皮的指頭側邊也有受到保養,
因此脫皮的情形也消失了,我不會說完全是這款指緣油的功勞,
因為今天若是換作護手霜,我想也同樣能達到這樣的修護能力,
只是我選擇的剛好是指緣油罷了。

我喜歡這款指緣油的原因還在於它的氣味很舒服,
也很持久,洗完臉在基礎保養的時候,擦保養品還能聞到花香
也因為有這股花香,
摳鼻孔的時候會很有罪惡感
我相當推薦給會強制挖自己或者挖別人鼻孔的病患 哈哈哈~~

在這裡也放上官網的商品介紹嘍


(如果字有裁到  請到官網看更清楚喔)

指緣油一瓶是10ml,售價NT$110
有四種味道分別是 百合 薰衣草 玫瑰
綜合花香
官網網址就在 >>
這裡
別再跟我說 去哪裡買啦........
網址都給你了 不看清楚我真的很傷心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