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J'adore Perfume

香水形象CM



Gold is cold.
Diamonds are dead.
A limousine is a car.
Don't pretend.
Feel what's real.
That's it. J'ADORE.
J'ADORE ~~ DIOR.




看過這個廣告嗎? 莎莉賽隆從走入房間開始~
不斷的脫下身上的首飾、鞋子、衣著~留下的僅有J’adore的香氣
幾年前我也曾經靠櫃聞過
J’adore不過當時對於它獨特的造型比較有印象
香味部份倒是沒有辦法太吸引我, 去年我拿到
J’adore的試管小香之後
突然間, 這個香味擄獲了我

再來欣賞一個同樣是莎莉賽隆的CM





一直嚷嚷著想要去買大容量裝的
J’adore
結果後來想起~其實我早就擁有了它



這是誰啊 不好意思一臉很沒精神的模樣
這是在澳洲往返台灣的班機上, 當時有買了一盒Dior的經典小香
J’adore就在其中啦~

1999年J’adore上市, 真我這個名稱, 再加上CM所傳遞的精神來看
J’adore代表的是一種拋開傳統、束縛、扭捏矯作的真實性情



香調:花果香調
前味:柑橘、黑醋栗、鳳梨、蜜瓜、荷花、蓮花
中味:五月玫瑰、茉莉
後味:鳶尾蘭、香草、檀香木、栗樹、琥珀




這次dior的刊物上剛好又正在介紹J’adore
上頭的城市很明顯的是巴黎

我一直以來都比較喜歡花果香調的香氛產品,
但是花的味道也能分辨出你是個小女生或者小女人,
如果說我的前一款香水是輕輕熟女的花果香
那麼
J’adore這一款應該可以代表為輕熟女邁入熟女階段的香了

前味,讓我覺得有點複雜、過多,
所以之前我沒辦法第一時間就喜歡上它
但是中味、以及後味真的很棒,我會灑幾滴在枕頭以及棉被上
濃郁複雜的前味逐漸褪去之後,剩下的是很舒服又不會太甜的香

最後再來個同樣是美女的CM
有機會可以去試噴一下~體驗一下它的中後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