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餐廳吃早餐,還是自助式,餐廳很歐風,很寬敞,

我跟老弟拿了托盤跟盤子跟著排隊,看到菜色全是那些奇奇怪怪
的東西,兩個人二話不說走到西餐區去,隨便弄了幾樣自己看的
懂那是什麼食物的早餐,

要回座時,看到阿姨的早餐盤裡面有豆腐,
引起我們兩個的興趣,所以我們兩個又殺回日式區去排隊,
我排在一個婆婆後面,婆婆很熱心的拿碗給我,
然後跟我說要把豆腐裝在裡面,她還很親切的跟我說,那是豆腐,
(中日文發音都一樣嘛)然後婆婆就跟熱心的跟我說,舀了豆腐後,
要怎麼樣加配菜(有順序?)婆婆就依照順序指著蔥花、黃色的不明物體、柴魚、醬油
加完蔥花後,我指著那個黃色的東西問婆婆:摳類挖哪尼?
婆婆雖然有解釋給我聽(還是很長一大串的說明),但是我聽不懂
呵呵(雖然有在看黃金傳說一個月一萬元生活的節目
佐料跟食物的名稱都還差不多都學會了,但是裡頭很少出現湯豆腐啊@@)
雖然聽不懂,我還是跟婆婆點頭:害,挖尬大,豆謀阿里嘎豆勾哉一嗎司(非常的感謝?)
真好@@遇到這麼nice的日本人。

回到座位吃飯,餐廳內有一整面的落地窗,
面對著洞爺湖,還看的到小富士。

吃飽後,我們往昭和新山去,

那座山沒有什麼特別= =,卻成了景點?
隨便拍了幾張照片,就上車了。

然後我們到登別海洋公園去,在入口處我們拿到了
很可愛很可愛手繪的園區地圖,接著導遊帶我們到海豚館看表演,
(原來海豚是這麼大一隻=0=|||)
海豚還蠻cute的,只是牠接近我們的時候那感覺還蠻噁的,
牠很喜歡用仰式...看到一片魚肚白這樣飛來飛去的很恐怖..
剛看到的時候真的是嚇了一跳,以為牠掛點了。

看完了表演我們馬上接著看企鵝遊行,企鵝真的可愛啊~

出場前,工作人員拿著牌子到處提醒遊客:企鵝走動時請不要進入白線內,也請勿奔跑以免造成危險
。然後企鵝跟著音樂出場了,大家還要幫牠們打拍子喔,拍子的節奏
跟企鵝走路一擺一擺的節奏是一樣的,所以會覺得企鵝真的超可愛..
牠們還會靜止不動,面對著你,讓你拍照內~

看完了企鵝,我們往海獅館去,海獅也很可愛,

表演的劇情也很讚,很好笑,有一幕是三隻海獅要比賽誰游的快
當飼育員下指定開始後,有一隻海獅耍詐,沒有用游的,
而是偷滑回去舞台上直接滑到終點那邊,後來飼育員就叫牠
提水桶貼著牆壁罰站,(牠貼著牆壁的時候還一直無辜的看著飼育員 可愛啊‵)
不久,另一隻海獅也跑去陪牠貼著牆壁,我想說牠幹嘛也要罰站
沒想到牠竟然拍拍另一隻海獅的背在安慰牠,這幕真的是很好笑啊@@
(海獅表演比海豚表演好看多了說@@)

接著是中餐時間,我們吃海鮮火鍋,滿桌子都是松葉蟹...

飯後,我們進到海生館裡面,裡頭有一堆奇怪的生物,
一堆魚,看了直發麻..最有看頭的是隧道了,
超超超超大一隻的魟魚從你頭上這樣飄過去,
那種感覺不是蓋的!(不是蓋的噁心...)
兩眼瞪大看著牠飄過去後,想說危機解除了,
往前一走,又一隻這樣緩緩緩緩的飛啊飛啊..飛過去,
鯊魚還長的比較可愛...不過也是這樣在頭頂上、身邊飛來飛去的,
你不看牠還不行咧..有堆超大尺寸的魚,看的我從背脊開始起雞皮疙瘩,
(說明一下啊,本人超討厭魚啊..)拔腿就跑離開隧道,
我們看到了水母箱,(水母對我來說比較不具威脅力@@)
不過東看西看看了很久,還是不懂這個奇特的生物到底是依賴什麼
生存的啊?(生物課有教過,但是忘光光了?)
後來走著隧道下坡時,我發現了扭蛋機..
但是..但是..沒有硬幣可以扭...(可惜)

離開海生館後,我們往登別熊牧場去,
撘了纜車上山,5分鐘的時間,在空中看到白茫茫的山景..

而且還在我們腳下的雪地發現奇怪的腳印(熊?還是雪怪?)
到了山頂後,我們馬上看到一場鴨子競走的比賽,鴨子很可愛,
只是真的很吵= =,然後我們買了熊的餅乾,去餵熊@@
我原本還在懷疑入口那幾隻誇張的熊(一個樓層高耶)是不是假的,
看到真正的熊之後,我相信了= =,原來熊站起來這麼大一隻啊..

但是牠們很可愛啊~~只要把餅乾對準牠的頭,一丟,牠就會用嘴巴接住,
而且還一直跟你招手耶,我一邊攝影一邊笑,因為它們招手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只要拿著餅乾,跟熊的眼睛對上之後,牠就會知道你要丟東西給牠,
然後就會跟你招手喔。超可愛!
有時候跟這隻熊對上眼之後,都準備要丟了,
旁邊的熊也跟你對上眼了,也跟你招手,
這時候都不知道該丟給哪一隻,兩隻都很可愛><
就只好往牠們的中間丟,誰吃到就誰的啦..@@
我們餵了好幾包@@不亦樂乎啊~

然後跑去熊博物館,蓋了紀念章,就到展望台去,
在那個沒有暖氣的外面= =,狂風猛吹,不發抖都很難.
但是看到很壯觀的火口湖,硬ㄍ一ㄥ也要拍個它幾張照片才能交代..

拍完照片之後,我跟老弟也狂衝回屋內,然後去看小熊表演了。
小熊很可愛,但是看那個表演看的有點於心不忍,
倒不是飼育員有鞭打牠啦,只是我覺得牠不應該是為了表演而生存的吧..
雖然它的表演都是很簡單的,大家也都為了牠的表演喝采,
但是我在想,要這樣訓練一隻熊要花多久的時間?
小熊還是會長大啊,不可能讓牠長大後還表演吧?
除非就是讓牠永遠都長不大嘍?那會施打什麼東西?
想到這邊我就覺得小熊很可憐...(雖然也不知道自己想的對不對)


告別了小熊,我們撘纜車下山,接著多逛了一個景點:地獄谷

那裡硫磺味很重,我們去找了一下溫泉的源頭,拍了一些照片,
就準備下山回飯店了,走的是下坡的雪地,
我的帆布鞋非常的不爭氣,讓我滑了一下,討厭雪地啦~~

回到飯店內,我們住的依然是和室,但是更和風了,
浴衣也比前一天的漂亮很多喔!
我們去吃了自助晚餐後,又到紀念品店逛來逛去了@@
然後回房間休息,我跟老弟穿浴衣開始亂拍照,呵呵..

外面雪下的超大的@@一邊拍照一邊看電視,
我看那種綜藝節目,找一些年紀大概都是35以上的藝人,
然後他們會對自己想交往的藝人告白@@
而製作單位就會把它的告白信交給那個藝人,然後直接請對方回覆
要或不要..(電視只有12台..那台最好看)
寫寫日記後 就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