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窗外的美景XD

餐廳的外側是個庭園,這裡正是跟富士山
來個合照的大好景!

但住宿的旅客眾多,要找一個沒人的地方跟富士山
合照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啊~



飯店一樓的紀念品店,昨晚進去逛了兩趟,加早上吃完又進去晃了一趟,

還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好,哈...

裡頭除了一些紀念品之外,當然還有一小部分的藥妝彩妝的部分,

但價格當然是貴貴貴嘍!有名的腸胃藥啦到休足時間這種小物都有擺~

奇妙的應該是裡頭竟然有INTEGRATE 還 FASIO 的小開架

除非真的急著有需要,不然這裡真得是貴很多呢!

不嫌麻煩的話其實可以步行大約10~20分鐘到飯店旁的一家7-11晃晃喔!

本來昨晚帝王蟹大餐後要去的,但因為太冷都沒人要陪我去 T_______T


好啦,用完餐之後,我們首先要前往的地方是天神山滑雪場

好刺激,一吃飽就要滑雪去XD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們的程度只能玩雪盆

想真正來個滑雪的冰又應該要跑韓國~~有專人教練教點基礎,

然後就可以放牛吃雪體驗一下滑雪快感~來日本幾次有滑雪行程的幾乎都是雪盆

我跟奧妹只能發呆拍照度過啊....不過合照拍的太忘我導致滑雪場的部分沒有場景照片


離開滑雪場之後~我們前往的地點是 西湖里根場

話說單看這個行程名稱真的不知道這是個怎樣的地方.......



原來是合掌農莊村落!!

這裡目前看到的合掌村,茅草的屋頂是不是很像在看古代劇?

就是那個仙鶴每晚都織衣報恩、或者在山中迷路的旅人看到遠方有一處點著亮燈的民家

好爺爺用燒臼的灰撒在樹上,開了滿樹的櫻花....等等

這種童話故事中會出現的場景房舍是不是跟合掌村的印象差不多 哈...




我覺得拍篤姬也可以 (笑) ( 其實應該拍阿信? )

目前眼前所見的合掌村其實都是重建的,因為這裡曾經在1966年因颱風關係被土石流整個掩埋

導遊說跟小林村的狀況很像........然後就有團員問:那底下不就很多沒挖出來的.....

喔唔,本來這是個美好的風景區,被團員問了那句話瞬間空氣都冰冷了,賣甲白目好不好

總之這裡的房舍就是按照過去日本常見的茅草屋舍所重建的~重現百年前農莊景象

在這裡已經沒有人居住,雖然有店家在這,但都只是營業時間才來喔~。

目前已經重建了23棟房舍還有水車小屋等




步道上鋪的是草蓆,我覺得我應該腳踩草鞋,頭戴斗笠,腰間掛著武士刀!(喂,太入戲了!)

在這裡除了可以看歷史資料館外~賣名產、做手工藝、還有一家有名的蕎麥麵可以去嘗嘗喔!

奧爸跟奧媽有去吃了蕎麥麵~

老實說真的蕎麥麵不能排在午餐前吃,吃完一皿已經很飽啦XD

幸好我捧著飢腸轆轆的肚子享用了接下來的日式鄉土料理







離開合掌村之後我們到了山下享用了鄉土料理,那一鍋就是重點啦!

裡頭放了許多蔥,煮的是有點像麵疙瘩的麵粉皮,味道不錯,且沒有吃過這類型的日式料理~

感覺很不錯!



接著就是拉了長長的一段車程~因為下午要在台場度過啦!

喔耶~讓人興奮的瞎拼行程就在這裡拉開序幕啦!!!




睡了一段長長的路~在導遊的呼喊聲中醒來,一看~哇!開始進入市區的感覺咧!


眼前即將要經過的是台場著名的地標! 啊~~!


有沒有眼前出現很多部日劇的片段XD 如果是晚上就更好啦!!! 應該美翻了!!




到達的地方是台場的維納斯城,這裡被喻為女人的樂園


還沒進去我已經很開心了,進去了應該會HIGH翻!!

打SHOPPING 行程的遊記總是特別興奮啊!!!

男人跟小朋友們就可以讓他們到隔壁的豐田汽車展示會場去消耗時間

腳力好又愛逛街的,三四個小時逛維納斯城都不夠用呢!




維納斯城裡頭有名的噴水池

簡單提一下維納斯城,總共有三個樓層,

1F : 遊樂場跟童裝 ( 還有宮崎駿商品館喔!! )
2F: Grand ( ZARA 、 BURBERRY 藍標、各式各樣的商店~~)
3F: Outlet ( Marc by Marc Jacobs、Jill Stuart、Arnold Palmer....超多品牌)




這是2樓的ZARA 走出來的"街景"

有沒有覺得台灣也有一個地方跟這裡很像呢??




會變色的天空!! ( 天花板 ) 高雄的義大也有這樣的購物廣場喔~~

但我還沒去過就是,我們只有一個半小時的逛街時間,實在不夠!!(咬手帕)

所以我跟奧妹兩人就在2樓待了好長一段時間~




特別喜歡的是ZARA 斜對面轉角處的這家衣飾店喔!!

裡頭有賣包包、衣服、鞋子配件等~很多樣,且設計都不錯,很有質感~


價格中上,但
店內其實也有特價花車~有經過可以進來看看

PS. 店員妹很正又很親切!!!




然後如果你是完全不會有藥妝自由瞎拼行程的朋友~

維納斯城內2樓也有一家藥妝店喔!!

裡頭東西非常多~~專櫃品牌也不少,有名的大品牌如資生堂佳麗寶SKII高絲雪肌精~等等都不少!

我的記憶只到此XD 我記得裡面還有很多大品牌~

藥妝小物的部分這裡也有很多開架品牌,但要提醒大家的是~

如果要在這裡購物,
一定要事先做好功課,

因為這裡價差其實蠻大的,且多數都是偏高價格的喔!


當然我也有找到幾樣比外面藥妝店低標的小物~但真的不多就是了,

除非真的是你怕接下來買不到,不然沒有很建議一定要在此購物喔!

(雖然說我也在此買了不少XD 因為我就是那個怕接下來逛不到藥妝店的傻瓜 哈哈 )

然後這家店結帳的時候出示護照會扣稅~

但很離奇的是......我不曉得店員怎麼算的,雖然小螢幕上的金額它有顯示扣除金額

我事後看了一下在這家店消費的單據,因為我都有做功課,所以價格都有記,

自己加總起來發現根本就是沒退稅..........

我不知道我在螢幕上看到店員幫我扣掉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老實說有點不開心啦!! 因為我為了退稅還多買了很多呢  哼哼....




在藥妝店打混至少半小時,然後很快速的把二樓晃了一圈,走道中間其實都有一些攤車

然後都有寶物!!我跟奧妹就看到一攤,擺滿好好看的雪靴!

然後一雙換算回台幣竟然只要220$ 左右!!! 當場就開始煽動我妹我們全包了

帶回台灣轉賣XD 但是考慮到今天第三天,萬一行李箱塞了這堆雪靴明後天就不能盡情買了,

只好含淚跟漂亮的雪靴們說掰掰~~~喔唔~真的好可惜啦!

有幾家店也都不錯逛~下次實在很想再排一天逛維納斯城,哈,但荷包應該要夠深!

不然好像安排去竹下通之類的會更好買


三樓的Outlet 我跟奧妹也是簡單的晃了一圈,二三樓的價格感覺就差了一截,

並沒有特別要找什麼品牌來逛的我們就繞了一圈看看有些什麼,

又跑回二樓繼續晃,哈.....

一直到集合時間到,我才恍然想起一樓有宮崎駿商品館,真是太可惜了,

時間不夠用,我還是跑下去拍了龍貓公車一張照片.....

太好買只好先犧牲宮崎駿了,對不起啊!下次我一定去你的博物館!

逛到真的腿不是自己的了,好不容易驅車回飯店啦....!



超氣派的大廳啊!! 這是百貨公司吧 (?)

我們這晚住的是在橫濱的Royal Park Hotel

非常高檔~~~感覺就是不一樣,開心的是還要連住兩晚呢!




到房間嘍~入口有點窄就是...





好軟好睡的床~~終於可以擺脫前一晚的榻榻米驚魂記,來個舒適好睡的夜晚了!



浴室牆壁有點泛黃XD



但提供的梳洗用品超齊全~男生用的刮鬍泡也有提供喔!

左邊那一包是修容組~~裡頭真是什麼給西桃啊都給你傳便便了!!
說有多貼心就有多貼心!



猛然一看還以為要拍貞子第一集 (汗)  橢圓鏡很敏感

來看看電視螢幕多貼心.....



好啦我懶得擋名字了,這就是我 Olivia 名字的由來啊~

重點是我第一次住飯店看到這麼貼心的歡迎~~



酒櫃一景



然後這台~~液晶電腦電視二機一體!!!

舒緩了我沒帶筆電出國在飯店內好想上網的痛苦感




不過輸入法應該是對岸那邊的用法吧 (?)

需要用英文拼音的方式拼出中文真的是害我腦細胞死了很多,

最後乾脆就單純看網頁.......要蒐尋網頁也很難 ( 因為不會打XD )



更別說發網誌這件事情啦!!!!

因為我就是開了無名準備打網誌才發現 我的老天這輸入法也太難

完全是我沒到達過的境界我還是投降好了XD



這天就在跟電腦搏鬥輸入法當中畫下句點.......

我第一天買的休足時間這晚除了腿之外連腰都貼滿了

果然是有備無患 ㄎㄎ...


這天瞎拼買了什麼呢? 讓我們來複習一下這兩篇吧!

藥妝篇

雜貨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