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

我一向是個不愛買衣服但是很愛買飾品的人

原因很簡單~~因為飾品不挑身材啦!!!!  換句話說是吃胖
一點反而能省買衣服的錢 (誤)

購物慾發 又入手了一堆飾品

這家店的飾品質量比我想像中好太多太多~ 最後會附上連結給被升火的朋友去滅滅火



  日式黑白渲染髮圈  NT$38

這個大腸圈超大一個~~ 老實說我覺得套在手上比綁起來好看XDD
對髮量少的人來說這髮束實在太大一KEN啦 哈哈....捲髮的澎友比較適合造型用噢~




小香風花朵髮圈 NT$42

這造型跟顏色很明顯的仿小香風 因為我們不是貴婦所以這種東西有像的就好了
然後這個大小有比較正常~髮量少的終於可以用了 ( 拭淚 )



混搭多款手環 NT$5~17$ 不等

上圖當中最貴的是左1有串珠的那個,一個17塊新台幣幣 ( 這叫貴 )
不知道妳們有沒有這種想法XD 沒錯啊~~這真的是上圖當中最貴的一個耶~
像中間的3456這款一個只要5$ 珍珠的一個10$ 黑底鉚釘的9$左右~
是不是很便宜?? 混搭起來就很好看啊~~哪有不買的道理 ㄎㄎ



愛心孔雀花樣珍珠手鍊 NT$ 50

我覺得孔雀的圖騰是一種非常噁心~~~~~~~~~~~~~~~的花樣
看久的話我整個雞皮疙瘩都會起來..........
但是當它出現在飾品上, 我卻整個被燒到不行

當我實際拿到這條手鍊真的快尖叫
這一點都不像只要50$的東西啊啊啊啊



因為太有愛所以我拍了好幾張,在深色布料上整個簡直美到翻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傳真豬
,噢不對,串珍珠的那條彈性線,線頭跑出來了~
不過這不礙事,完全不影響我對這條手鍊的愛啊~~




且墜子的表面不是平面的唷~~是有多角的切割面耶~~
完全就是學鐵達尼號的海洋之心來著嘛~~()



愛心孔雀花樣耳墜 NT$50

沒錯你沒看錯這更不是跳針XD 相同的東西改成耳環我又買了
且還買兩對~~~完全是個美麗的錯誤,因為我以為只有單一個,結果下標2送來4
你說我是不是可以把1個拿來改成項鍊這樣我就有成套的耶 哈哈  強迫症




復古小兔戒指 NT$29

這戒指好特別嘛~~且看評價有人說可以拿來當尾戒,
我心想這拿來當尾戒一定很可愛耶!結果送來的尺寸完全得要套我食指才行 XDDD



好Q好Q 喔!!!  小兔子抱著手指頭的模樣~~



當尾戒也可以啦.......................只是兔子會一直轉圈圈而已 ( 大笑 )



(仿) H&M風格白色寶石戒指 NT$40

我很少有這種大戒面的戒指~可能因為最近在拜讀The Other Boleyn Girl

很想來個宮廷風誇張的東西,所以看到這個就決定了~
不過老實說賣場的照片比較漂亮,實物倒覺得沒有太復古的氣息。



小雪人耳環 NT$65

聖誕節快到了需要點應景的東西嗎??? 嫌組裝聖誕樹太麻煩??
有小雪人耳環~陪你搞定聖誕氣氛只要65$~~
這個小雪人耳環做得很精緻,質感其實還不錯噢~
且耳墜不是小小的喔~(
约2.5*1.5cm) 戴起來非常有存在感!
如果兩耳都戴的話感覺有點太小幼稚啦 XD
賣場有耳針耳夾的選擇噢~沒有穿耳洞的澎友也可以過個有小雪人的聖誕節啦!!!



雕刻花盤紅寶石項鍊 NT$50

這是這次買的這堆飾品當中我覺得最失望的一樣~
因為鍊子不夠長,但也不是短項鍊,所以有一種不上不下的感覺,
在這此買的幾條長項鍊當中,算是比較不出色的一樣~



(左圖) 仿 H&M 水滴寶石項鍊 NT$40

這條項鍊屬於長項鍊~不過墜子比想像中小了點,
但細節不差,算是超值啦~

(右圖) 縷空雕花懷錶項鍊 NT$90

這家賣場有蠻多懷錶型的項鍊,立刻吸引我的就是這一款啦~
本來沒有期待它有懷錶的功能,想說可能就是單純個裝飾品吧

沒想到錶面縷空的不但很懷舊
還很有西洋味~
加上兩條深色的皮繩感覺超美




裡頭的錶真的會走
太酷了 XD  超值寶座非它的莫屬啦
你看看裡頭的指針樣子有沒有很美

秒針在走的時候聲音很明顯,感覺起來非常有~~~~古老感 很推薦這條




好啦有沒有開始好奇這些便宜的小飾品是在哪裡買來的???
其實就是淘寶啦!!! 上一篇文章當中有人詢問賣場~~但是因為上次淘的賣場東西似乎比較需要碰碰運氣
評價比較沒有那麼高,所以我就沒公佈賣場~以免千里迢迢收到東西卻發現有瑕疵又因為麻煩而不退換

而這家賣場名為TOMATO JUICY 好評率有99.7X 
每樣產品的品質看評價來是蠻穩定的,且質感是真的還不錯~跟圖片的出入不會很大
所以就大方的公開給想淘便宜的澎友啦~
以下是這堆小物的各賣場噢!!! 祝各位淘的愉快啦
 
噢我要去睡了,一邊打一邊夢周公.....

喜歡這篇分享文的澎友可以給我個推嘛 ( 羞 )  晚安掰掰~~~



日式黑白渲染髮圈
小香風花朵髮圈

百搭手環
賣場A  賣場B 賣場C
愛心孔雀花樣珍珠手鍊 
賣場
愛心孔雀花樣耳墜 賣場
可愛小兔子戒指 賣場
H&M風格白色寶石戒指 賣場
小雪人耳環 賣場
雕刻花盤紅寶石項鍊 賣場
仿 H&M 水滴寶石項鍊 賣場
縷空雕花懷錶項鍊 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