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ébéPoshé 奢華寶貝 邁阿密寶貝魅睫毛 NT$195

戴太多別人家的假睫毛之後,孫芸芸終於也有自創的正牌假睫毛啦~
好啦,這真的是正港的孫芸芸款假睫毛,應該沒什麼好說了,她真的是最佳代言人

BébéPoshé 奢華寶貝前陣子剛盛大的推出,本來只有PasyEasy通路跟
微風地下3樓可以買到相關產品

但是現在已經開始普及的在小屈還有購物中心鋪貨了,

不過小屈似乎還沒有全省都能買到噢!

這次我購入了三款假睫毛,就先從邁阿密(很想唱麥啊喜~麥啊吼~哈哈)開始嘍!



 BÉBÉ POSHÉ 邁阿密寶貝魅睫毛          
色澤柔順自然,創造魅力十足的超濃密性感睫毛    
適合喜歡睫毛效果是交叉濃密、眼尾加強造型的性感寶貝




邁阿密除了編織交叉外,焦點就是眼尾的加長


說真的我還沒有用過眼尾加長的款式呢!



手工編織~不過不是真人毛髮,是尼龍的材質~

但是非常柔軟,完全沒有塑膠製的硬感,不但摸起來相當舒服,

實際配戴的時候也不會扎噢!




梗的軟硬度我覺得是多一分太軟,少一分更好配帶,

加上梗很細,老實說可能是我太久太久沒有戴假睫毛,

梗太細軟反而戴起來還蠻不順手的 ( 手拙嘛
)

我嘗試了4次才黏好........

實際戴起來的樣子如下~



雖然我反覆的撕下來又貼,但是睫毛梗並沒有因此變形呢!

重複貼睫毛整體還是維持著很不錯的扇形

原始的睫毛長度我覺得有比其他款式的睫毛來得長

第一次我就是忘了修剪長度只好又重黏.....(太蠢了真是)

另外因為眼尾的睫毛長度較長,不太習慣的我眼尾一直無法喬正,

等我喬好位置要將睫毛往上壓的時候已經為時已晚啦


導致照片從正面看睫毛的效果不是很明顯~

另外因為眼尾較長所以眼線可以拉長一點~製造更明顯的大眼效果

我覺得這款戴起來還不錯(除了我眼尾貼的太下垂眨眼睛的時候會卡卡以外)

價格上就太偏高了些,雖然反覆清潔的話可以用好幾次,

睫毛也不太會變形,但我是屬於用一次就丟掉的那種類型...(因為覺得戴第二次就會不順)

所以會覺得是有點貴啦,不過睫毛本身的表現是還不錯的

如果習慣一副假睫毛用很久的女孩,或者不嫌清潔睫毛上殘膠麻煩的女孩

這牌子的睫毛膏倒是值得一試噢~


這次貼的很差,我反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