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 櫻花水晶護唇美容液 7g NT$220

只要是女生應該很難不被這條護脣膏的可愛又精緻的外包裝給吸引吧~

我也是啦XD IE 首次推出了護唇系列的商品,外型又如此升火,

雖然容量不多,但是軟管式的包裝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擠到一乾二淨!

完全不用怕浪費~( 護唇膏都擺到過期的你有資格說這句話嗎 )



市面上不乏這類型的護唇膏,但是換了個粉紅色感覺就是讓人很喜愛啊~

什麼時候變成粉紅控了我都不知道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這樣子的瓶口,因為我通常都會很豪邁的擠,

嘴唇擦不了那麼多,就會堆積在管口周圍,每次要蓋蓋子~都還得擦一遍 >_<



護唇膏本身是帶著淺淺的櫻花粉紅呢! 好美

但是並沒有什麼怪異的味道喔~櫻花味道呢??? 是沒有感覺出來...

不過擦起來會有一絲絲涼涼的感覺喔

不多說來看我年久失修的雙唇........

上一秒鐘還咬到流血  下一秒才想到要擦護唇膏急救.......



持久度的部份, 由於我都是厚擦, 所以我覺得維持的時間還蠻長的

且擦完護脣膏之後連喝水都懶了, 也不會吃東西去破壞它

黏黏的感覺不嚴重, 但整體上也不算是非常清爽的一款, (太清爽反而沒滋潤度了)

保濕能力我覺得尚可~要看地點跟天氣, 如果再冷一點我不確定它現在的保濕能力夠不夠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