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魔唇修護唇霜(夜間) 8g 原價NT$150  (我在寶雅以99$價購入)

資生堂開架的這一系列護唇產品也已經上市蠻久了~
大家對它應該不陌生吧!! 這一系列好像是從我高中那時候就有了~
不過夜間修護的這一款我倒是第一次買,
一直沒有下手的原因是它特價價格也都還在120$~150$
加上必須要用挖的, 不喜歡沾手所以一直沒下手
不過在寶雅看到低於1百的價格~沒有理由說不啦~



夜間使用的護唇膏~其實不挑時間一樣可以用
只是白天進食的機會比較多比較容易吃光它
在晚上厚敷, 什麼護唇膏都可以的~
(有防曬係數的話建議就不要夜用了)



精油滋潤, 芝麻與薰衣草的味道在使用的時候是聞不出來的
這一罐基本上我聞了老半天也沒有聞出任何味道




取出的時候也不需要整個破壞掉外盒
背面有一處可撕開一個小缺口~




唯一不方便的就是得要用手挖, 對長指甲的人來說更不方便
基於我消耗護唇膏的速度太慢, 後來我都用棉花棒下去挖
便成名符其實的"厚敷" (真的會挖很多)



內質地膏狀偏硬, 但是天氣熱一點的話表層很有可能會融成一點點液狀 
(現在的天氣還不至於, 真的夏天到了才有這種可能性)
用指腹沾取起來後, 會感覺頗有厚重存在感,
在嘴唇上勻展性算是不錯, 雖然有存在感, 但是不至於達到難推的地步
不過剛上護唇膏的時候唇上會感覺有點黏膩&略顯厚重
這種感覺會持續個5~10分鐘才會逐漸消失

厚敷在嘴唇上一晚 隔天起床之後嘴唇會滿是脫皮



↑ 嘴角 ↓



老舊的嘴唇皮膚通通都會浮起來, 完全不需要刻意去剝它
表層的老舊皮膚完全軟化, 只要講講話就會整個扯掉了



↑ 就像這樣子

趁著皮膚軟化的時候,拿一隻棉花棒沾水沾溼
然後在嘴巴上滾一滾,把這些舊皮帶走



千萬不要用手或者用嘴巴去撕~很容易沒完沒了&太過頭流血
老舊的皮膚清除之後~嘴唇就是一個水嫩嫩的狀態,
這個時候再上平時用的護唇膏做保養就可以嘍!!

這一款的滋潤性算蠻不錯的, 因為比較厚重
所以擦多的時候嘴唇上看來是油亮油亮的,
不愛這種油亮感的朋友~就建議按照著他產品特性晚上再用吧!!

不過最近擦了護唇膏後我常有一個困擾,就是我會黏得滿嘴毛....
兇手就是牠......... 



這兩天網路很不穩定,要發一篇完整的文章真的很困難
大概連線個不到2分鐘,就斷線,大部分時候是連一個網頁都無法開
所以這篇從"上傳"到相簿就廢了我將近一天的工夫,
發文的時候先放照片進來也試了好幾次,總算是在不斷的斷線中完成了...

如果網路再這樣繼續作怪下去未來幾天可能文章會比較難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