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優麗雅URIARE荳力淨潔膚皂


















真是...即使用了漂亮的邊框, 還是沒FU啊!
藥用品牌就是這樣吧~包裝很不討喜
( 因為太沒FU 所以以下圖片都不加框了)

♥♪ 產品介紹 ( 一手包)



















♥♪ 成分表






















最重要的肥皂樣子, 竟然在我存檔後莫名的消失了!!
唉唷......氣死>< 人家都已經拿去洗了!! 沒辦法拍給大家看了噢!

♥♪ 使用心得
這肥皂是我在康是美為了要湊80元換一隻KITTY時入手的,
( 真的很好笑 我明明是為了要集三點去的 卻又集滿一整張 還是差3點!!)
跟寶齡的洗髮精搭在一起80元, 其實我根本沒聽懂小姐跟我說什麼,
只是聽到優麗雅$^&#&#@!我就決定, 好我要了!
平時的話我可能連看都不看吧= =!!!

肥皂有100g, 味道就像是藥皂, 但跟"綠的"來比的話,綠的香多了,
我拿起泡巾刷了幾下肥皂, 泡還蠻多的, 用來洗背後的痘子,
沖洗過後皮膚很清爽, 而且背部整個平掉的感覺呢!!
皮膚摸起來也很滑很好摸~~!
雖然它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包裝也不太喜歡
( 一直要提包裝很不討喜)
不過效果還蠻不錯的噢~~

拍照時才發現, 原來它是拿來洗臉的啊!!
哈哈哈....我從一拿到的那瞬間我就篤定它是拿來洗身體的
真是誤會大了 不過我的背比起我的臉更容易長痘痘,
所以我決定這肥皂就拿來洗身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