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 特別附贈 戀愛魔鏡 每日新鮮粉底液 使用報告。
(謝謝榜榜友情贊助 )

首先是 眼影霜 GD821


質地近照


使用感




心得
好推~~好推~~~真好推~~!!
顏色很實用, 亮片也還算蠻細緻的, 
有足夠的時間在眼皮上推勻它, 不會立刻乾掉,
當作打底很不錯, 上圖都是只單擦, 下次要來加上別的眼影!
190$ 便宜好用的好物~~!!
另有一篇GR732 的心得, 有興趣的可以在分類當中找看看噢!


每日新鮮粉底液 
這是榜榜寄來給我用的sample之ㄧ, 很開心~
因為我沒有用過, 之前有猶豫要買, 不過都被理性給克服了!
先來看看它

使用物


我不曉得是哪種膚色的~ 但是剛好還蠻適合我的

內容物質地


 使用心得
很滋潤好推, 且沒有厚重感, 這個顏色對我來說也不會泛白,
很自然很自然的妝效, 但是防曬係數稍微低了點, 只有SPF15 PA+
一包0.4克, 我沒有全部擠乾淨, 就已經非常夠用了, 但既然是每日新鮮,
那麼就把它一次用乾淨吧!! 臉、脖子都要照顧到~
遮瑕的效果我本來不太期待, 剛好臉上有一顆剛消掉第二天的痘痘,
還蠻紅的, 這款粉底液推過之後, 竟然修飾了那很紅很明顯的痘疤,
雖然不到完全遮蓋, 但已經讓它的顏色看起來較不明顯了,
真是嚇倒我了  
然後是它表現出來的自然柔霧感我很喜歡,
好像是天生的好皮膚, 沒有上過妝一樣, 抑油效果我沒有去查,
不曉得這款有沒有控油能力, 但是經過了4個小時的狀態,
我最容易出油的鼻頭竟然還是很乾爽, 再度嚇倒我一次

結論是~~~很棒!! 美中不足的真的是防曬係數太低,
可是攜帶很方便, 很適合旅行的時候攜帶, 榜榜給的還有一包,
10月份去馬來西亞的時候就帶它去吧~~
( 只是我想單擦它  我應該會曬成黑炭回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