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 魔影幻境雙色眼彩  NT$900(折後)

我又依照往例用首圖騙人了

這竟然是我AS家的第一塊眼影耶........

身為AS飯( 幾百年前是 ) 竟然沒用過AS的眼影~

幸好我失心瘋買下來了 ( 這是哪門子的理直氣壯啊 )

哼哼...這下子沒有遺憾了!!  (願望還真小
)



新聞稿一出來的時候~這彩色貝殼的外盒就整個燒到我

但是看到裡頭, ㄏㄚˊ? 只有兩個顏色喔? 那就算了哩

沒想到周年慶跑去買香水的時候,被櫃姐的妝容生了火當下就帶了....

外觀真的是美到冒泡!! 這點無庸置疑




SEE~

外包裝實在是太迷人, 好像教堂內的彩繪玻璃窗

不過紙盒就蠻符合它這次馬戲團的主題~



紫色款是02號喔~



眼影上頭還有放置一張隔板, 且有設計凸出可以卡在眼影盤上不會亂掉



如果只是單單看到這盤眼影, 我想我大概連挑都不可能挑

畢竟紫色對我來說是個少用的色系咩~

但是這紫色不愧是AS家的,跟AS的招牌紫幾乎相同~

市面上反而比較少見這種獨特又鮮豔的深紫


二款絕佳組合色彩
1.偏光鏡網色彩(淺色):使清爽粉末的色彩透過鏡網呈現萬花筒般的魔幻色彩 
2.飽滿持久色彩(深色):濕潤的矽膜油性粉末,展現出飽滿持久的色彩    




這回的特色就是兩個顏色交疊的時候會再產生第三色

我看櫃姐擦的感覺擦的是有點藍銀色又偏紫的感覺,總之很奇妙,

但實際擦過之後發現我沒有辦法調出那個顏色,反而很像瘀青哩!

當時是因為百貨公司光線關係?還是櫃姐有用其他色這我不得而知,

但幸虧這盤也並沒有讓我太失望


簡單的跳到分解圖ˇ

先將紫色上於眼摺暈到小眼窩  細頭眼影棒畫下眼尾     黃綠色疊於交界及大眼窩


因為混合起來效果沒有太好,所以交界的地方我沒有疊太多黃綠色

反而是加重眼摺的紫色噢~

再加上眼線以及假睫毛後(假睫毛很快會發)


果然重的眼妝就是要搭濃一點的假睫毛 XD

這盤眼影比較適合用眼影棒或者手指頭去疊擦

我使用刷具上的時候顏色淡很多,

如果要有AS範的話一定要擦飽和一點,感覺才會出來耶~~


不過要濃要淡皆可表示這盤還蠻好發揮啦!

眼影的部分我覺得壓的還算實,但是下手的時候不能太粗魯

太粗魯還是會有點輕微的飛粉喔!




最後再把首圖放一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