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VEA 滋潤抗曬乳液  NT$180 (2瓶)

呼~~真的不是不發文章,而是每次要發文的時候無名就超難開,
趁著它比較順的階段(?) 趕快來完成這篇 >Q<  (一開始又是抱怨)

在寶雅看到有截角+1$多一瓶就立刻下手了 (笑)

一瓶才NT$90耶~~ 哪來不買的道理啊!!!


使用快兩個禮拜實在讓我忍不住要快點出來大推!!

它是滋潤乳液, 也是防曬產品, SPF有30 PA++ (雖然+少了點)

完全可以應付我騎車上班的這段曬太陽時間 (拇指)



其實我很懶的擦身體防曬,  能不擦就不會擦,  能穿外套擋著, 我就不會擦

但是上個月意外的發現我的手上竟然出現~~~~~~~~淺層曬斑!! 咚咚...........(倒)

晴天霹靂, 我不是都有乖乖穿外套跟戴手套了嗎~~~為什麼~~~~~~~~~???



↑奧惱的分隔線

後來才知道光是穿外套還是不夠, 紫外線一樣會穿透........(那穿厚一點的可以嗎Orz)

於是為了不讓曬斑繼續放肆, 我開始很努力的擦身體防曬了(每次都是事發後才在補救)

不過你知道人懶的惡習很難改 討厭身體防曬難清洗又不清爽感覺的我

先買了"用噴的"防曬劑,不過因為噴完還是要自己推勻.......我用沒多久又發懶了XD



轉回正題, 妮維雅這一瓶原先我預估大概會跟一些身體防曬差不多

想說反正便宜也得要擦身體防曬就湊合著用吧! 雖然討厭那種油膩的質地,

用不喜歡頂多又是列入冷宮罷了.......


沒想到~~~~~~~第一次擦就讓我超黑皮~~

什麼!?!? 這是身體防曬乳嗎?? 還是乳液啊!!?  (就說了兩樣都是咩)

看上圖應該也發現它的質地跟普通的防曬乳很不同吧!


(這是擠太多沒錯XD)

使用起來就跟一般的乳液一樣, 但是這一瓶整個推勻之後, 

不但不會有一般防曬乳容易出現的泛白現象

還~~~~~~~~~~~非常好吸收, 且超清爽!!!!!!!!!!!



↑大歡喜的分隔線

看我雖然擠很多但是擦完卻不會覺得很油膩, 且拿來擦腿的時候

感覺肌膚滋潤不少, 膠原蛋白揪感心啦!!!

讓我完全沒有藉口因為擦身體防曬很難洗&油膩膩不酥湖就不擦防曬了!!

看來距離我的腳背白回來的時候不遠了( ㄎㄎ )

還在忍受防曬乳的油膩不舒服?

覺得身體防曬用的兇又貴都只敢省省的用?

很推薦妮維雅這一款防曬乳液喔~ (不過截角價我不知道到幾號>Q<)

↑ 每次遇到好用想推薦的東西都會因為太興奮然後寫的很像廣告........囧

這不是試用邀約文喔!!! (好啦下次我會等我鎮定一點再發文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