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雪晶靈極淨嫩白防護隔離霜 30ml  NT$1580 共兩色

放了好幾天假連人都起來了.....(很想當蟲每天扭著扭著就好了說)
今天又跑去百事達租了四支新片要看~噢真的好宅好宅喔~
看看我這篇隔離霜文能不能在睡前趕出來好諾 

1月份買的隔離霜, 一直到今天為止都好愛用它
其實它也不是新品啦~但算是口碑品
現在愛用者又多加入了我一名~ 哈



買的時候是完全沒有特價的時候~雖然有過年的優惠戰
但是這款完全沒有被列入優惠組裡頭= =~為了湊點數還是衝了!!!



外包裝很搞剛,拆了這個那個底部還有一張貼紙,
想要詔告天下你是迪奧~~也不用這樣吧~



SPF 50 PA++ 這款有兩種質地可選 透明色珠光色
我買的這條是透明色的噢~另外也有SPF35的可以挑



本來細數沒有想要挑那麼高, 不過看了一下評價
係數雖然這麼高~但是似乎不會很難推&悶重
所以就把心一橫(橫去哪裡!?) 買了!!



成分表我沒有拍完全 , 因為我想大部分人都是略過這一張吧~



隔離霜能防曬  隔離  美白~我覺得不要期待過多比較好
主要還是把重點放在防曬隔離去觀察就好了
美白這一點需要長期性用才知道  小小的30ml不大容易看出什麼成效來



瓶口是如此這般~洞口小 取用的時候比較不會有什麼污染的問題



質地是偏向於乳液狀, 完全不像高防曬係數隔離霜感覺會很厚重般
延展性很好, 推勻之後臉色不會有不自然的泛白
珍珠光澤的那一款推後臉上會有細緻的光感,下次我也要去帶
透明款推勻後看起來好像沒塗任何東西一樣
不大會改變肌膚本身的狀況,是沒有什麼修飾力的噢!

除了延展性佳之外,不厚重,持妝力優秀,
也是我這陣子很愛它的原因,最近的天氣老是忽冷忽熱
固定使用這條隔離霜,再加上粉餅完成底妝,
肌膚依然可以大方的呼吸,我最怕出油、悶熱,那股燥熱的感覺了
幸好這一條隔離霜表現的很優秀,透氣性良好
價格雖然高了點,但是至少沒有讓人失望呢!



這張照片也會出現在100期 BEAUTY 美人誌3月號的美白別冊裡噢~
( 有小小接受採訪啦 XD 其實我也不記得參加了什麼活動 
但是就莫名奇妙參加了一個美白活動~然後接受了採訪這樣 一切來得好快XD)

是早起的素顏加上水腫不敢拍正面的大臉 囧
不過可以稍微看一下小推的模樣~其實是很透的喔!!



使用海綿去推勻的話~推後海綿看起來依舊如新呢!
用推隔離霜的這個範圍去沾粉餅~在臉上會更持妝 (有點類似濕擦的原理)

另外就是使用下來的肌膚狀況~
我覺得蠻穩定的,粉刺藥已經有幾個禮拜沒擦,
開始擦這條隔離霜之後,倒也沒有粉刺突然爆多的現象
痘痘更是沒有產生半顆,對我來說是很溫和穩定的一款隔離霜

綜合以上種種心得~貴但是值得
不過如果預算比較不夠的學生朋友們~老話一句
開架也是有便宜的優秀防曬~請依自己的狀況量力而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