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QUE 倩碧肌本透白喚白C粉餅 SPF29/PA+++ (04) 10g NTD1100$

上圖是已經組裝好的完整粉餅~這款是倩碧今年3月份推出的新品~
粉盒是中國製~粉餅則是日本製, 我用的是04這個色號
這盒粉餅是誤打誤撞被通知說我有參加美白100達人的活動~
BEAUTY321網站通知試用的, 不知道是不是跟今年3月有拍攝美白專欄有關係??
總之就是因為這樣而獲得試用機會的, 心得文也早在3月中就提報上去了~
不過無名這邊打算詳細一點的寫, 所以用到現在才發



上圖是還沒組裝的模樣



它有SPF29/ PA+++  的防曬係數, 補妝的同時也幫你補防曬,
這一點我覺得非常不錯, 至少短暫曬太陽還不需要讓人格外的擔心




盒子是大理石紋的塑膠殼粉盒, 蠻多人都喜歡她這特殊的花紋~
(也對, 因為不常見這種輕熟女風格的粉盒), 不過因為是塑膠製,
仔細看的話其實有點普通&粗糙, 且因為正面沒有放上LOGO
只有在開關處有LOGO,因此用到現在還是常常會有股懷疑說:正面在哪邊



翻到背面就又有股大夢初醒的感覺, 但是我真的不愛它素到一個不行的模樣
也許我可以給它貼個水鑽貼紙之類的....



粉餅上頭的隔板很奇妙的就是這樣放才能蓋到整個粉餅
不過就是它就只是一片塑膠隔板, 開盒的時候很容易滑出去,
有點想丟掉它, 但是又怕粉沾到鏡子 (雖然也不太用到那面鏡子)



粉撲已經兩面都髒了(羞) 分開放的設計不賴~且底部也有透氣孔
不過粉撲如果放太久沒洗照樣會長一堆菌倒是真的
有沒有透氣孔等到那個時候來說已經不太重要了 XD



↑ 有用到凹、摳到、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粉餅會長疤!?

粉質很細緻, 非常的貼妝
我使用的色號是04 比原膚色深了一些
不過淺淺的上, 倒還是算能融合原膚色~
粉霧質感的妝容卻不會有假面具感~
臉上有脫皮的時候 上妝也不會讓脫皮顯得更為明顯



成分表在下方,接著就來看真人示範秀~
就先來張半張臉的素顏吧!



我臉上最大的問題不外乎就是毛孔大、跟臉頰、鼻翼泛紅
還有就是眼周暗沉、黑眼圈

上妝後。↓只有上這粉餅的妝效



原先以為它的遮瑕力可能不太好, 沒想到上妝不但很自然
毛孔也有85%都被遮蓋掉了~對於這樣的遮瑕力來說已經算是很不錯呢!!
但是卻不會有厚粉感,控油力也讓人相當滿意!
持妝度佳,出油後也不會感覺臉色暗沉

來張大範圍一點的



這款粉餅唯一的缺點就是擦起來臉比較缺乏光澤感,
妝感較為粉霧~上妝後臉看起來反而比較不立體,
所以要搭配帶點光澤度的蜜粉打亮,或者搭配修容餅用,整體感才會更佳。

另一個使得妝感變棒的方法就是: 等臉出油 (好啦我承認這不是個好方法)
就如上面所提到的出油之後其實不會顯得暗沉,
我個人更愛出油之後的妝感, 因為粉不會掉, 所以臉看起來不會斑駁
有些粉餅在出油之後, 毛孔因為油光而明顯許多,
但是這一款卻不會~出油之後臉頰看起來反而有種
霧面的光澤感

要清透,可以在透明防曬乳液後加這一款粉餅,
要高遮瑕力,可以先用具有潤色/ 稍有遮瑕力的BB 後再輕壓粉餅
目前為止我覺得這一款粉餅還蠻適合我這個夏天來使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