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雪晶靈極淨嫩白眼霜 5ml (正品:15ml NT$1900)

最近各家的周年慶又在如火如荼的推出當中了~
心如止水的我沒有打算添購什麼,拿起之前週年慶買的保養組合,
裡頭還有幾款小容量的保養品還沒用, 這一款眼霜就是其中之一,
雖然只有小小的5ml, 也讓我使用了足有半個月之久呢!!



很奇怪的是我對於小容量的東西通常都會置之不理...
不是被我遺忘就是搬家或者清理的時候順手被我一併清掉了 (汗)
很難得這一款眼霜竟然會讓我用掉空空啦!!



產地是法國唷~



附上很簡單的成份說明表 (汗)



眼霜的質地其實比較像是水乳液, 質地輕盈又很好推,
吸收的速度也頗快, 但足以讓你點拍完整個眼皮之後才吸收乾爽的,
香味非常淡雅, 跟我先前用過的雪晶靈洗面乳一樣...有著高級的淡雅清香(笑)



點拍的時候手法可以參照圖片上的標識, 一律是使用無名指腹,
因為無名指是我們使力最小的, 也比較不容易去大力的拉扯眼周肌膚
能夠避免因為長期拉扯而造成小細紋提早報到的窘境!
下眼皮點拍到眼尾之後, 再順勢的往上與腦後稍微拉提,
可以預防魚尾紋的產生喔~

整體上我是喜歡這一款眼霜的, 因為吸收很快又蠻清爽的,
但是對於上妝有沒有幫助我覺得沒有太大的感受,
可能是因為這個季節它的滋潤度對我來說剛剛好的緣故,
使用了半個月目前也沒有肉芽產出的情況,
對我來說是合用的產品, 不過嫩白的效果也還看不太出來就是了,
熬夜累積的黑眼圈黑應該比想要褪白的速度來的快很多吧....

另外正品是15ml要價1900$, 跟我先前所使用的Orbis眼部精華液比較
O牌容量28ml, 價格950$, 怎麼說都比這一款親民許多啊...!!
實在是很可惜~等哪天我也成了貴婦~
我再來肖想回購這一款眼霜比較實在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