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璀璨白金篇-白松露極致美白面膜 NT$39

這一系列的單價都比較高一些, 所以我還沒有用過, 趁著這次在博客來下訂我的30分媽媽的時候,
順便就一次把3種口味都各加訂了一片才39$呢!

白松露這一款我是衝著它的松露而買的XD, 沒吃過松露拿來敷臉也夠奢侈嘛~
上了統一的網站看這一款, 是比較推薦給"晦暗偏黃、缺乏光澤肌膚 " (就是說我嘛..)
當然一般肌膚也都是適用的喔!



單片的包裝硬是比我的美麗日記精緻許多
裝面膜的包裝袋圖案也很可愛呢!!



裡頭添加了三重極致美白成分 (白松露、傳明酸、維生素C衍生物SAP)
再搭配玫瑰果、桑白皮、仙人掌萃取改善粗糙的角質堆積,
美白成分就能夠被吸收~




面膜布的材質與我的美麗日記相比, 是完全不一樣的喔!
如果你只用過又厚又布服貼的布面膜, 真的可以改嚐試一下
像是植物纖維紙漿面膜或者是生物纖維面膜, 保證你會愛上它的服貼感~



這一款面膜的厚度比起我的美麗日記來得要上很多,
透明度也比較高, 且因為材質不同加上精華液的量較多, 因此服貼度算是蠻不錯的呢!



優秀的服貼度從額頭~



臉頰, 面膜折過之後重疊也不會因為太重而頻頻掉落



唯一的缺點我覺得是眼睛的缺口挖的太大,
眼周很多地方沒辦法敷到是我覺得有些可惜的地方
不過鼻子周圍的服貼仍然不錯喔!



下巴也是~貼著走動面膜也不容易掉

拿下面膜之後, 臉色確實明亮了一些, 不過這當然只是暫時性的喔~
雖然膚色在敷後確實均勻且提亮了, 但是美白還是得要靠很多重的功夫才能夠繼續維持的
這幾天紫外線高的嚇人, 如果外出偷懶不擦防曬~
我想用再怎麼極致、極效的美白產品也很難短時間賜你一張白皙的臉孔~
現在我連在室內都繼續擦防曬了...

這一片面膜沒有添加酒精香料的成分, 但是味道上並不是那麼的討喜
我個人覺得這味道是有點刺激感的, 如果它沒有特別標示無酒精,
我八成會認為這個味道就是酒精味了...不過在敷的時候是不會造成燻眼狀況的~

另外除了臉色較明亮之外, 保濕力在這個季節算有一定程度,
可能我是混合肌比較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漸漸開始轉熱我也比較沒有脫皮現象
所以敷完面膜能夠感覺到的保濕力,就是肌膚的彈潤程度&摸起來的飽水
整體上算是蠻清爽的面膜, 且袋中的精華液殘餘的量還蠻多的呢!

不過璀璨白金篇的三個系列我只用了這第一片,
等三款都用過之後應該會來個喜好度排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