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起了一個大早, 外頭的天氣真棒,  AZUURA 的大廳雖然稱不上氣派
但是待起來毫無壓力, 也相當舒適, 大廳的佈置採用普普風格, 好自在~



【很寬敞又明亮的大廳】

團員到齊後我們便一同至飯店的5F用早餐,
( 因為電梯需要專用鑰匙才能夠直達5F, 因此必須集合後一同去 )




用的餐被導遊戲稱為" 飼料餐"
飯店提供的只有烤土司、牛奶、柳橙汁、穀片、優格、咖啡、果醬等,
與前幾天的飯店提供的餐點差異相當大,
接下來連續的幾天都會住在AZUURA
雖然免去換飯店的辛苦, 但是早餐上就必須忍耐一下啦!! 

對我來說這樣的早餐其實蠻痛苦的~因為我不愛穀麥片, 更不吃優格~
牛奶~只喝統一的低脂、無脂 ( 因為我討厭牛奶的味道~所以只喝稀稀像水的那種)
咖啡~~平時也不喝! 所以難得我的早餐看起來就如上圖一樣很簡單XD




飯店大廳有一台放滿簡介的架子, 什麼簡介都有~~
且有沒有注意到那規格大小都很一致說!! 倒數第三排中間( 第六張位置)
那Model的妝很美~~我在那邊觀望了好久決定拿她回來參考~呵

我們的第一站是到藍騰酒莊



【好美的梧桐樹,好美的天空】



我一直很期待來這裡~在所有的行程中,
酒莊的歷史蠻悠久的,這裡的酒也獲得不少的大獎,
一進酒莊, 女主人就很親切的接待我們, 不久後男主人Peter也跟著出來了~



解說員稍微介紹了一下酒莊的歷史後~
也讓我們看了蜂箱& 品嚐蜂蜜, 不過有沒有很好奇為什麼來這邊要品嘗蜂蜜呢!?
其實是因為酒莊也生產風味獨具的蜂蜜酒喔~



酒莊內放了一台蜂箱作為介紹解說用, 裡頭真的是養滿了蜜蜂呢!!



離心去掉雜質後的蜂蜜, 現場品嚐一口, 滋味濃郁到極致~

接著解說員便開始一連串的問答, 問的不外乎就是酒莊的歷史及蜂箱的問題~
活動到最後剩下奧爸、奧妹、我爭冠軍,不過都是一家人了,
誰拿冠軍還不都一樣,獎品都是我們家的XDD



這瓶薄荷蜂蜜酒就是機智問答的獎品啦~

接著我們稍作休息, 便開始我最期待的行程




【酒莊外廣大的草地】



【一小籃一澳幣的草】

做什麼用呢!? 答案是餵羊~~




這群整齊走來的美利諾羊, 解說員說~Peter是將牠們當作寵物在養~
真是羨煞我了.....我也好想有這種寵物啊




我們隔著鐵圍欄餵羊, 看到哪裡有草羊就往哪邊搶,
餵到籃子內只剩草屑~~還不放棄的一直搶籃子~
過程很短暫但是近距離跟羊接觸~果然還是好開心啊!!

不過羊群們好現實, 所有人都餵的差不多之後,
羊群也悻悻然的離去~~哇~~也太勢利了 囧

回到酒莊內便開始品酒




要品的酒有數十種, 前幾種我還很乖的在吧檯等候,
不過我實在不愛喝酒~不管是多好的酒我都很不喜歡~~
喝了四五種後我跟奧妹就先行撤退啦~~直到最後品嚐了上圖的雞尾酒!!
這才是飲料嘛~~帶點氣泡加淺淺的酒味, 比起其他的葡萄酒真的是順口多了~
我~~~不想藉由喝酒當大人啊!!




酒莊內擺滿了這類的橡木酒桶, 這些酒的年齡有的甚至比我還大呢!!
解說員同樣的從這些酒桶中取出酒來讓我們品嚐,
接著也進行一個自己裝瓶的製程~然後自己包裝一瓶完全親手打造的酒
不過要帶走的話可是要付費的喔!




大人們嚐酒的時間我們到外頭走了走~難得太陽如此溫暖~
此次搭乘的就是這台賓士小巴
在外頭的梧桐樹下拍了些照片~回到酒莊內時間也差不多近午
今天的中餐就直接在酒莊內用了




看到這一包~~我又有不好的預感啦~~
沒錯........今天的午餐是【酒莊自製風味餐--雞肉漢堡】
呵呵~~團員有不少都是阿公阿嬤級的~要他們吃這些西方飲食他們可是叫苦連天~



一個大雞肉漢堡與一盤薯球



漢堡足足比一個手掌心還大上許多~~如果不是餓到極致的人真的吃不完吶



飯後還有蘋果酒以及香濃的牛奶冰淇淋當做甜點 (但圖上是柳橙汁啦XD)



飯後又是到外頭走走的好時機~
看到圖上窗戶下的一個小開口沒有!?
那個出口是提供給酒莊內的那台蜂箱的蜜蜂進出的唷!

不久後我們便離開了酒莊前往危險角




【危險角著名地標Lighthouse 】

Point Danger 位於Queensland與New South Wales的交界處, 有一望無際的美麗海岸線,
因浪濤洶湧加上有許多的暗礁與懸崖, 過去常有船隻在此觸礁失事, 故命名之~ 
還有最早發現澳洲與紐西蘭的英國人"庫克船長" 的生平介紹與紀念碑設立在此。 



【許願池】



Lighthouse的地磚也分作兩個顏色為省界的區別, 灰色這邊是屬於新南威爾斯省,
粉紅色那邊則是昆士蘭洲, 這兩省的時差在南半球的夏季可是有一個小時之多呢!
當我站在交界處有股世界真奇妙的感覺油然而生!




這裡也不愧是遠眺黃金海岸的最佳場所, 眼前的這一大片海真的是帶來無限的感動,
此外這裡更是衝浪者的天堂, 算算看上圖的海上, 一點一點的小人頭有幾個呢?




【美麗的海岸 忍不住讓人想多放幾張】



從這裡更可以看見遠方布里斯本



拉近一看~ 吸引人的反而是在陽光照射下閃耀 的海面啊~



還有這可愛的小帆船~像不像我們近視去測量度數時看到的對焦景象
( 鐵欄杆是一大敗筆 Orz )




由於今天的行程原本到此就結束了~導遊又額外安排我們到蝙蝠公園



【水果蝙蝠】

走進公園內一股詭異的感覺傳來, 仿佛天上有幾百隻眼睛盯著你看,
公園內的樹上幾乎都是這種景象, 看的真是不寒而慄




走出公園後~來到一片廣場, 我們在此度過了很悠閒的下午,
看著當地人帶小朋友們在此全家和樂 的畫面




只是很簡單的拋球遊戲~卻能從他們的笑容中看到幸福
待巴士到來之後, 我們一行人又前往了另一個海灘



海灘的正確的名稱我已經忘記了, 導遊建議我們都下沙灘去走走,
因為這裡的沙灘綿密、細緻, 且沙子完全不會黏腳




See ...... 真的非常的綿密啊!! 走起來相當的柔軟呢!!

由於有部分團員晚上要進行BBQ的活動, 所以食材需要自行準備,
因此離開海灘後我們步行一小段路到了附近的超市購物
行程外的點總是讓人更為新奇且興奮




超市門口擺著鮮花販售~



然後在超市裡頭便遇到這一面嘲笑人的鏡子
真是讓我大囧~超市賣的東西其實也沒有太吸引我~
只不過當時在裡頭喧鬧的婆婆媽媽們的聲響真的很丟人~~
當地人無不投以奇怪的目光給我們, 我想並非我們的亞洲臉孔,
而是不懂得公共禮儀的基本尊重, 導遊也無法喝止那些上了年紀的婆婆媽媽們閉嘴
只得在旁邊要求著~~小聲一點
哀~~這就是跟著上了年紀的團無法避免的事情吧,
個人的水準除了他自己以外, 誰能掌控呢!?


離開超市後, 我們用步行的就能夠到達晚餐的用餐地點~



同樣是坐落在這個大商場裡頭的一家中國餐館,
吃的同樣是些家鄉菜, 一張圓桌子擺滿了各式各樣的中國菜色,
口味上普普~與前一天的菜色重複率達到百分之80啊....

餐畢我們便驅車回到AZUURA 結束第三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