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拿著POYA的禮卷來個小小的採購~
時機歹歹~ 一些奢侈品(彩妝) 就先拋腦後, 買點存糧比較實在~
尤其N1H1疫情又逼近家門口了, 萬一台灣真的開始流行了起來~
依照我的個性應該是能不出門就不要出門吧!!
這時候家裡的存糧就非常重要~~

說到要省錢或者乾糧,我很討厭選擇泡麵
因為我只要吃個兩天的泡麵我的胃就痛上好幾天,
追根究底應該是泡麵太油膩的緣故吧~

所以即沖即食的東西我通常會選擇粥類或者湯類
(VONO)
那天就讓我發現了這一盒海鮮粥~售價59$,裡頭共有3包入~
一餐大約20$就可以打發了。




內包裝是這種 x 3包,一包重18g



因為我很喜歡海鮮 ,所以挑了海鮮口味的干貝蟹肉粥,
它另外也有
素食巴西蘑菇養生粥干貝海鮮粥百菇芙蓉養生粥百菇鮮蔬養生粥
(巴西磨菇拿來作粥~~好奢侈啊XDD)




一份18g,熱量僅有90大卡,即使是食量很大的朋友,
一餐就給你泡掉3包好了?熱量也頂多270大卡而已~怎麼吃都算低啊!
(不過建議如果一餐要吃270大卡,其實你還有別種選擇)

用一般的馬克杯就可以簡單的解決一餐
不用大費周章的洗碗我覺得很方便啦!




真空乾燥的粥塊裡頭有兩小塊,配料來看都還蠻真材實料的,
我討厭吃泡麵的原因還有它的包裝跟內容物完全就是天差地遠,
"料理圖片僅供參考" 的字樣還小不隆冬的,反觀粥品的話落差不會這麼大。




先丟一塊進馬克杯中(若一次丟兩塊的話會融的比較慢)



加入熱水後開始溶解



融得差不多之後,再丟入第二塊



↑ 這是背面所以料看不太出來



仿蟹肉、木耳、蔥花、魷魚、薑絲、干貝絲
真的完全沒有騙人,該有的材料都有



小蝦米也有,不會很難吃,只是一定要讓粥完全融開,
因為如果有小小的結塊,吃到的時候就會比較鹹一點,
整體的感覺其實還不錯,喝完一杯其實就差不多飽了,
如果還覺得有點不足的話,用碗泡個兩包也差不多了,
低熱量但是卻能達到飽足感,大餐過後用這種來代替一餐,
適時的控制一下熱量還不錯

減肥的話這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澱粉有但不會攝取太多,蛋白質也有,
不過不建議餐餐都用這個代替喔
畢竟偶爾也要攝取一些新鮮的食材~這是我最近發現的
能兼顧荷包與熱量也不會太飢餓的輕食~


以下是這家食品公司採用的真空冷凍技術:
產品全程採用日本櫻花食品株式會社獨家開發之冷凍乾燥技術

為了太空科技而研發之獨家技術,採用動植物細胞游離水昇華之原理於真空狀態下,
使凍結成冰的食品將水分加以分離,再將游離水直接由冰狀氣化昇華,
並利用電腦控制分區真空抽離,使其乾燥,在急速冷凍降壓真空技術之下
可使食品原有營養成分不被破壞,全程保留食品養份與鮮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