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Food 荷荷巴璀璨指甲油#3 璀璨蜜桃鑽 11ml NT$170

SKIN FOOD的荷荷巴指甲油我從沒接觸過, 因為添加了荷荷巴之故~價格也不便宜,
但是是新品~那天我出了個任務給L, 因為某天上班指甲已經斑駁了,
越看越不順眼於是請他去幫我買去光水, 但是又考慮到去光水也要能發文章的XD
( 不能發文章的東西我很少考慮XDD )
所以就請他去買了評價還不錯的SKIN FOOD去光水
也順便請他幫我挑一瓶指甲油, 顏色要適合我的 (這是任務關鍵句)
本來我只想到一瓶50$維他命那一款
只是可愛的L不曉得SKIN甲油的行情價~挑了這170$的回來
還讓我叨唸了幾句~好貴啊

不過顏色真的蠻不錯就是了, 果然粉紅色/粉橙是很適合女生的顏色
這小子挑了最安全的顏色吶~算你聰明





( 上圖取自官網)
因為我忘了拍刷頭的樣子, 所以直接抓了官網的照片~

裡頭帶的亮片很多, 也因此名稱也取個璀璨
刷淡的時候很好看, 尤其是皮膚白的女孩兒, 刷一層的時候,
幾乎看起來是沒有擦指甲油般的, 就好像是指甲本身的淡粉紅一樣
超級氣質!!!


這大概是我寫指甲油文最簡短的一次,
這個顏色真的很美! 我只想讓圖片說話, 其餘的我就不多說太多了
各位女孩們, 請盡情的被升火吧~~~


 刷  多  層






( 有閃光 )


( 室內日光下)



( 近閃光 )



( 亮片反射藍、橙色 )



真的很美

只是持久度很糟糕~~可能因為我有在做事, 擦了一天以後, 指尖就掉色了 ( 補一槍 ) 砰!

為了這漂亮顏色願意考慮去買的女孩兒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