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乳木油護手霜 30ml NT$380

我的分類裡頭手部產品的心得真是少的可憐啊(汗)
可見我平常對手部保養多麼沒興趣 (再汗)
因為最近在電視上又看到這一款護手霜的廣告,
我才熊熊想起來~這條我也有買XDD 趕快翻箱倒櫃的拿出來寫心得!!
PS. 這篇準備變成圖片少廢話多的文了(又汗)



這款護手霜可以說是歐舒丹的超經典產品,
一想到歐舒丹就想到乳油木護手霜~(以我的印象而言啦XD)
當然知名的還有小蠟菊之類的不過跟主題無關就不扯了

這條我是在前幾年母親節的時候買來給我媽用的,
不過她才用一次就被我搶劫了(笑)
搶劫來我也沒用太多次, 都是那種偶爾想到才用
或者嚷嚷著手好乾喔~~的時候用
如果有注意上面那張圖片寫啥的朋友應該有看到
開封後12個月內用畢

是的沒錯它早就超過保存期限了= 3 =
那難道說~~這一篇是過期品分享!!?? (哪來這種分類啊 )))巴
沒錯.......(應該有人要跳出去了)



好嘛客倌們,一項經典的產品如果超過保存期限依然好用
那才是經典中的經典啊!(又在胡扯)
如果說買只有一年保存期限的東西可以用三年這樣不是很超值嗎~(灑花)
PS. 臉部產品請勿輕易嘗試
舉個例子~~想想那可憐的膝蓋吧!!
它是不是任勞任怨的幫你吸收了很多過期乳液、精華液什麼的
現在還不是勇壯的跟天天吃了阿鈣一樣(誤)
健康、美麗、又有光澤 (除了上頭有幾根腳毛外) 多麼完美啊~

這一段廢話的重點到底是什麼? (廢話是沒有重點的XDD)
總之就是~為了考驗歐舒丹的品質我才做了人體嘗試
(只是捨不得丟吧你=3= 真敢說)
即使是過期的產品也不要浪費, 雖然說在有效期限內都沒用是我的錯
不過我都有乖乖的把它放在陰暗的角落沒有太陽直射的地方 (長蜘蛛網)
所以我想就是因為這樣~它的品質並沒有發生太大的變化喔!!



護手霜也是有用就有效的東西, 有保養一定有差的嘛!!
上面的手背是不是看起來很飽滿~也沒有太明顯的紋理
那是因為我這個禮拜以來都有很努力的擦喔!!

而且它的外包裝我好喜歡, 簡單乾淨又大方,
香味我也非常喜歡, 完全不刺鼻又很淡雅, 洗幾次手之後
味道也還會存留著, 怕擦完手會油油的朋友更是不用擔心
它吸收的超快, 我擦完五秒之後就開始碰鍵盤了,
手掌心整個很乾爽卻又帶滋潤度, 用量不必多, 算是好推的乳霜狀
想購買歐舒丹產品卻又不知從何下手的朋友~
不仿就從這一條護手霜開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