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戀愛魔鏡又進行到第16章了~
這次的系列真的很吸引人啊!!


看看...光看圖片就讓我決定.......DM絕對要到手!! 

這次的主題啊~~我去日本怪獸看了一下, 它是翻譯成『盜。美豔系列』
不過我覺得其實還蠻像中古世紀公主或者魔女的感覺啦!!
整個就很神秘到一個境界
接下來先看看一些新品圖片吧!! 

首先是打底睫毛膏



↑纖維增量到百分之20


甜心眼影也終於推出4種新色 分別是 貴婦人、金脈、黑蜥蜴、白薔薇

眼影筆

護唇膏

唇彩新增9種
由上排左而右開始分別是
RD419赤絨毯、PK404夜店、PK338二世、OR317射光、BE205平熱
BE706貴族、PK313上流、PK102世子、21結晶。



不過美人魚系列剛上市還不久, 新系列我想還有得等了呢~~
努力存錢吧XD, 不過話說我對上面什麼比較有興趣????.......
恩......如果硬要挑的話, 我想大概是眼影筆吧!!
護唇膏我是直覺一定會卡在指甲內, 甜心眼影...那幾個顏色都沒有太心動,
打底睫毛膏我目前沒有任何一支, 到時看看再看看,
唇彩~~~需要考慮, 因為我消耗唇類產品的速度實在是比龜速還龜 
纖維增量20%的那隻睫毛膏我目前抱持著還好的態度~~
那.....那我到底升火什麼啊!!?
其實我還比較想要官方的那個城堡紙板啦


請女孩們一定要去看看這次的主題噢!!
真的做的很棒~~
不過那個背景音樂你剛開始聽可能會有點毛骨悚然啦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