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剛剛在阿米家發現了這個好玩的比對網站,
應該蠻多人都玩過啦~不過這個版本的我還沒有測試過呢!
好好玩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笑笑嘍~~



這下子再被講向韓國人我也...我也開心啦..
( 寶兒~~寶兒~~ 我的偶像嘛!! )



接著是同張照片相像的日本掛女星







然後是台灣掛的唯一一位女藝人 還是...小天后啊!!


最後是....


如果有看出來哪裡像請回覆一下XDD 我也很想知道說
這網站簡直可以發給它一百張好人卡了
竟然登錄上去的女藝人都是些我認識 且還有我最喜歡的寶兒啊~


只玩一張哪會過癮 當然是繼續換一張照片來試試看



接下來又是一票韓國女藝人


所以說S會跟我在一起其實也是有點道理的!!??? 




接著又是日本掛





接著是日本掛的新臉孔


好~日本掛的結束了~
接下來是..不知哪裡神似派XDD




好啦~結束~~
還蠻有趣的~姑且不論到底像不像~
看到不錯的女藝人 其實自己也會開心
分享給大家~~

若想玩的朋友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