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畫指甲了~剪短的指甲終於又留長一些些
用到的東西就是上面那些~~由左而右是
惹我 WT8、AS護甲油、AS608、INTEGRATE WT951、BEAUTY透明甲油、大創買的電鍍珠。

今天這個指甲是參考12月恰女生雜誌的唷↓

不過我不喜歡黑色珠珠  所以我拿銀色的來代替 
以下就開始嘍~~




 首先使用INTEGRATE 的 WT951刷整個甲面大約3~4層 讓銀白色飽合一點
 使用AS的608 畫微笑線弧度 因為我白色甲面範圍還不夠長 
      所以我將608的範圍往內移  讓法式的範圍大一些。
 使用惹我白色, 用刷頭直接點圓點形狀  ( 其實這樣就完成也可以唷!!)

沒有電鍍珠的話~這樣也不錯↑ 是可愛型的

如果有電鍍珠的話~繼續往下看

 在微笑線邊緣貼上電鍍珠最後再刷上透明甲油即可!
大拇指作示範↓



左邊的黏著甲油太多 大爆滿 XDDD
黏這個真的會眼殘啊~~且我發現我的甲油黏著效果不是很優
電鍍珠超容易掉的.....
( 洗個頭之後竟然蕩然無存 那我剛剛黏的快要眼殘到底在幹嘛)


開閃光版

跟上面那一款可愛的比起來又是不同味道了
但我兩個都蠻喜歡的~

~~這一款示範其實不難  相信你們也可以畫的很好唷
手邊有類似色的朋友趕快拿來玩玩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