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是夢到被拔智齒, 其中一個牙醫師替我打麻醉針的竟然是大嘴巴的懷秋= =
(張大嘴巴的樣子也太糗了吧!!??)
不但打麻醉的過程超逼真,逼真到連針從我的牙齦抽出來的感覺都記憶猶新
幫我拔出智齒的醫生跟我說,我的智齒牙根竟然有46公分長,真是很罕見!!
拜託那不是罕見,如果在現實的話,我懷疑我應該是長了象牙才有這種可能吧
是從我腦袋裡頭開始延伸到口腔的嗎
(那我的臉應該更長一點)


結果今天很莫名奇妙的是夢到我竟然在生小孩啦!!
陣痛被推入產房、然後等待開(?)指的過程都超逼真的是怎麼樣= =?
搞的好像我生過小孩一樣, 怎麼過程會這麼清楚?

夢中的我連我何時有小孩的都不知道, 親戚問幾個月了還不清楚XD
但是好像是早產, 因為我一直聽到親友說七個月、七個月

先是感覺到陣痛然後老公送我到醫院去,我在救護車上還一邊打電話給我妹說
我要生了,我要生了!!
由於那是凌晨半夜的時間我妹睡眼惺忪的接起我的電話後
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用極度冷靜的語氣跟我說喔,那你生出來再打給我

接著我就進到產房內開始等待,不知道為什麼我還吊著點滴
上面掛著的是4大袋的血,四根細細的管子從血袋延伸到我的手上,
結果狀況出現了!
那四根管子就這樣莫名奇妙的 啪、啪、啪!(這不是賞巴掌的聲音喔XD) 斷了三條
然後我開始覺得呼吸困難,情況一度緊急,缺氧的我有點昏迷
護士小姐不曉得動了什麼手腳,將那些管子都補好了
瞬間我呼吸暢通~~( 好像吃了Airwaves一樣通了)

結果我到底還是沒見到我的小孩,
因為我生不出來, 護士醫生一直叫我用力、用力、用力,
生小孩好像在大便(消音)
因為生不出來我被醫生勒令推出去下次再來啊!! XDDD

天啊這是什麼怪夢?? 最近都做些逼真又莫名奇妙的夢
好像身歷其境一樣,生小孩的夢醒了之後,
我一臉驚恐的看著在旁邊老神在在的L,第一句話就說我剛在生小孩耶!

如果我是L,我一定覺得很莫名奇妙(大笑)
我的小孩, 好可惜, 很好奇他的樣子, 是男是女??
可惜怎麼會生不出來咧?? 果真是時辰未到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