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TO LYCEE 小花眼藥水  8ml

之前去九州玩的時候帶回這一款眼藥水
(驚 也過了好幾年了說
是不是也該丟了??)

前幾天眼睛不舒服, (滴咕上有寫) 經理幫我上課的時候
一直盯著我的眼睛看, 我還以為是不是我眼妝化的很電人XD
(因為公司其他同事都不化妝Orz...)
結果上完課一照鏡子才突然發現!!!
天啊?? 怎麼會有那麼大一條眼屎都流出來了我還不自知

糗到一個極限了 當時有覺得眼睛有點異物感的不舒服,
不曉得是隱形眼鏡的關係還是用了過期睫毛膏的關係....
(我的睫毛膏幾乎都開封過3個月了...有的甚至長達1年以上 )
趕快用衛生紙擦掉之後....過沒五分鐘我又照鏡子, 怎麼又出現了!!
真是源源不絕的眼屎耶!! (源源不絕這句成語如果知道自己被用在這裡不知道是什麼感想...)

結果一整天我不斷的在清眼屎.................................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趕快把隱形眼鏡拔掉了,
狀況有稍微得到緩解但是隨著眨眼, 還是會產生一些眼屎
當下立刻把小花先找出來點一下, 想說如果情況沒好轉一定要去看醫生



一點下去~刺痛
雖然涼涼的但是有感覺好像在殺菌...
但是點了之後眼球的紅血絲就消除了, 一直到睡前, 眼屎比較沒有分泌得那麼快了
睡覺之前又點了一次, 隔天醒來發現眼周、睫毛下有好多乾乾硬硬的眼屎
這種情況以前也出現過, 不過是我眼妝沒有卸得很乾淨的時候
這次我確定不是眼妝沒卸乾淨 ( 因為我前晚超仔細卸的 )
這天就沒畫眼妝也沒戴隱形, 不過還是有持續點小花, 但還是有點刺痛
不過眼屎已經不再氾濫了



官網(日文): Check

官網(中文): Check


現在眼睛已經沒事嘍!!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 這幾天我還是都乖乖的點眼藥水
也不敢畫眼妝更不戴隱形眼鏡, 當初買的是左邊桃紅色這一款
素眼用的~因為裡頭含有一些消炎的成分, 所以不適合戴隱形眼鏡的時候用
右邊的粉紅小花裡頭是含有人工淚液的, 所以可以在戴隱形眼鏡的時候用



旋轉處偷偷有open的浮刻

旁邊藍色款的是小花的弟弟(C3-戴隱形眼鏡用), 我在屈臣氏買的
涼度的話當然還是小花比較涼, 不過不是那種涼到快瞎了的程度
眼睛有點酸酸的時候點, 就很舒服




小花弟+小花的合照~~兩者都是樂敦出品唷!!


補充一下小花弟的介紹~



樂敦C3眼藥水 涼度*
成分含HEC(Hydroxyethylcellulose),可防止淚水中水分蒸發,消除眼睛疲勞。
另外,其獨有的Poloxamer特別滋潤配方,能於眼睛及隱形眼鏡之間形成一層水分薄膜,
用後感覺舒適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 Olivia Talk Show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